oppo宝宝叫什么名字叫什么(oppo应该叫什么名字)

前几天,评价君介绍了OPPO Reno6星黛紫的开箱体验,时间仓促,很多功能还没来得及体验,就到了周末了。由于北京这周雨水很多,所以评价君也是在家带娃,正好体验下OPPO Reno6拍娃的表现。

先介绍下Reno6的配置,Reno6采用了天玑900处理器,6nm工艺,8核心,GPU为ARM Mali-G78 MC4。RAM规格为LPDDR4x,存储规格为UFS 2.1。

屏幕为6.43英寸AMOLED,2400x1080分辨率,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最高亮度600nit,大猩猩5玻璃。

摄像头为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4300mAh电池,双电芯串联,65W快充。Type-C转接耳机孔,重量182克。

目前8+128GB版售价2799元,12+256GB版售价3199元,而最新推出的星黛紫配色价格相同。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拍娃的表现吧。

首先是普通拍摄,也就是非人像模式,可以看到家里乱糟糟的情况都拍下来,所以马上改为人像模式。

可以看到,在人像模式下,即使离后面的衣柜很近,依然可以提供一定的虚化表现,同时还能抓拍好动孩子的瞬间表情。

同时,由于是人像模式,即使是背光,背对着窗户,人像依然有着不错的肤色,而不会是一团黑。

此外,OPPO也可以调节美颜的级别,评价君就没调得很高,因为确实孩子有时候也是小花脸,美颜下也不错,但另一方面也不需要过度美颜就好。

就在孩子身边陪伴的时候,随手拍几张,就可以发现其实一天下来,就能收获很多不错的镜头,这应该算是一个拍娃利器。

而在夜晚时候,评价君发现,其实照片噪点也会增多,这主要是因为拍孩子,不可能打开补光灯,所以主要靠手机自身实力了。

此外,Reno6还支持美颜视频,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视频是1920x1080规格,而不是常见的1280x720,收藏和播放价值也就更大了很多。

总的来说,OPPO Reno6虽然是主要为女生美颜设置了很多功能,比如彩妆与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合作等等,但拍娃效果也是不错的,家长们不介意将光洁的面部肤质赋予自己的小孩,看着也更可爱啊。所以,这也算这款手机的一机多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