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申购什么时候上市

前言:5月份几乎没有什么可转债申购,基本上全部堆积到了6月份,6月份可转债发行就很密集了,上周有7支可转债申购,本周二还有三支可转债发行,预计后面还会有。

有些人觉得可转债中签率太低了,确实随着申购人数增加可转债中签真的要看运气了,除此之外想要增加中签率只有两个方法,一是坚持申购,二是增加账号。

回归正题,明天有三支可转债发行,本文简单说一下寿仙转债。

寿仙转债申购(754896)

寿仙转债的正股是寿仙谷,寿仙谷就如同其名字一样主要从事灵芝、西红花等名贵中药材的品种培育,栽培、加工与销售的医药企业。

从公司最近几年的业绩来看,公司近几年利润飘忽不定,毛利率有下降的趋势,现金流尚可,整体来看公司基本面一般。

寿仙转债,债项评级AA-,股转价28.68,截止至6月8日,正股价格28.53元,股转价值为99.48,股转价值尚可。

发行规模3.6亿元,无网下,预计满额中签率在1%左右。

债券利率:第一年 0.5%、第二年 0.8%、第三年 1.0%、第四年 1.5%、第五年 2.0%、第六年 2.5%,到期赎回价112元,票面利息尚可。

申购建议:公司基本面较高,股转价值尚可,目前预测上市价格在110左右,积极申购!

本人会申购!

风险提示:如果转债上市之前正股价格大跌,不排除转债上市破发的风险。

欢迎关注【修行路上的韭菜】,更多可转债及企业分析文章推荐给你。

声明:本人公众号、头条号ID都是【修行路上的韭菜】,欢迎关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