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骐达轮胎厚度多少(14年骐达轮胎尺寸)

  大家好!欢迎观赏尚车评旗下《尚车快报》146期:东风日产骐达2021款。

  东风日产新车紧凑型轿车——骐达2021款已在近期上市,共有4个型号版本:手动乐动版(售价9.99万)、CVT酷动版(售价11.39万)、CVT智行版(售价12.39万)、CVT智尊版(售价13.59万)。

  骐达2021款车型结构:5门5座两厢车。

  骐达2021款车身(mm):4393X1766X1539,轴距2700。

  骐达2021款动力系统:

  采用1.6L 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最大功率90,最大扭矩155,国六排放环保标准。手动版本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MT),最高时速183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12.2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6升。CVT版本匹配无级变速箱(CVT),最高时速17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12.1秒,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5.3升。

  骐达2021款底盘悬架: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骐达2021款驱动方式:前置前驱。

  骐达2021款刹车类型:通风盘式前刹车,盘式后刹车。

  骐达2021款驻车类型:传统手刹。

  骐达2021款轮胎尺寸:CVT智尊版采用17寸205/50轮胎,其它型号版本采用16寸195/60轮胎。

  尚车评 小提示:

  东风日产骐达2021款三大件方面:发动机依旧是采用HR16型号1.6L发动机,但相比2020款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有一点点的下调,考虑到这款车主打日常家用代步,这一点点的动力下调基本没有影响,底盘采用同级别常见的非独立后悬架。外观方面设计和内饰方面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颜色方面变化,外观车漆颜色选择变得更年轻、更个性,高配车型增加了黑+紫配色内饰。配置装备方面除了手动乐动版因为连倒车雷达都没有会导致日常用车有所不便而显得有所不足外,其它3个型号版本表现都达到日常用车基本需求,价钱越往上配置装备越丰富,至于哪个型号版本的售价和配置装备更具性价比、更适合自己就要看各人自己具体需求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与雷凌都是紧凑型轿车的2021款骐达,是不是雷凌的另一个对手?欢迎发表留言。

  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我“尚车评”,客观、中立、实用,超十年驾驶经验,曾就职汽车服务连锁企业。(本文由“尚车评”原创首发,抄袭盗用必究。)

  温馨提示:转发或转载请标明本文在此出处和添加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