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的车上路多少钱(14万车上路需要多少钱)

我是陕西车主,提车价格为14.00万,目前已经行驶32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支持国产吉利星越,会更好开,运动男选他是对的。

外观:我觉得星越让我感觉流畅,线条越有侵略性,SUV中的轿跑,动力运动感很适合85后的我。

内饰:同价位的国产车,我觉得星越真豪华,副驾电动座椅,非汽配风的氛围灯,我很满意。

空间:星越这辆车的空间大,后排不挤,我身高1.8米,是家里最高的,坐在后排就够了,平常老婆孩子都坐在后排,空间很宽松。

舒适性:整个座椅是软皮的,包裹性很好,老婆孩子在里面很宽松。

操控:多年没开车了,感觉方向盘很顺滑,车身也不算太小很好控制,变速杆也很好把握,我觉得自己开车很顺手,所以每次开车都很安心。

动力:国产最好的SUV,最好开,这个价位你能开出最强动力,起码起步快,就是给你一种推倒的感觉。

油耗:平时开车上下班,有时候也会开车往返市区接孩子,高峰时段会堵车,但是油耗不到9个油左右,上次回老家高速,最低5.5个油,在市区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现在油价涨高了。

最满意:首先,20T动力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它在路上跑有很强的推背感,因为它马力足,从而能看出它有一个强大的动力,这让我很自信。

最不满意:已经两年多了,就是有时候空调偶尔不制冷,有异响,高速车速发出很大的噪音,很不舒服。

性价比:我刚刚说过了,我就是想要一辆国产车,然后就跑了西安,咸阳,来回看了好多遍,最后我驾驶星越的时候就认定他了,星越在价格的前提下满足了我对车的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