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股获有条件通过什么意思(万达电影属于什么股)

中证网讯(王珞)8月26日晚间,万达电影(002739)发布《关于股东回馈活动的公告》表示,为感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同时让股东更好的了解公司和体验公司服务,公司将于9月6日至26日期间开展为期20天的“万达电影股东回馈活动”,活动对象为2021年8月31日15:00收市后登记在册且持有股份在500股(含)以上的万达电影股东。

据悉,这是近年来首家A股影视上市公司举办的大范围股东回馈活动,万达电影本次推出观影券礼包、会员卡专享回馈两重股东专属福利供股东及股东代表参与,影券平均市场价值可达200-400元,向股东送出实实在在的专属福利。

公告显示,持股500股至1万股的万达电影股东在回馈活动期间,可以1元价格领取包含4张观影券的礼包,市场平均价值200元;持股1万股(含)以上股东可领取包含8张观影券的礼包,市场平均价值达400元。

股东所获观影券可在万达电影APP或微信小程序购买电影票时兑换使用,全国任意万达影城观看2D/3D/IMAX/杜比影厅制式影片均可通用,灵活度较高;且票券有效期均至2021年12月31日,下半年重要档期均有覆盖。

除观影券礼包外,万达电影持股500股(含)以上股东还可以100元股东专享价格购买市场价值300元至尊储值卡一张,相当于股东储值100元即得300元。该至尊储值卡日常可在全国任意万达影城购票享受至尊会员价,更有每周二万达电影会员日至尊卡专场19.9元起购票等优惠活动。

据悉,万达电影此次股东福利申领活动将于9月6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9月6日至26日期间,符合条件的股东可通过微信扫描“万达电影股东回馈活动”小程序二维码,或下载万达电影APP,点击“活动”页中“万达电影股东感恩回馈活动”进入申领页面,按照页面说明进行登录并提交相关股东身份证明信息进行股东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参加本次回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