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为什么-(三星手机为什么在中国没有市场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些可爱的网友一看到他人在晒买了一部三星手机,他们总会评论一句“买了一个炸弹”[呲牙][呲牙];或者当友商在拿“三星Note7炸机门”进行营销时,一些网友也会评论上一句“友商估摸着要出新手机了”[捂脸][捂脸]。

三星note7配色


三星note7

三星Galaxy Note7手机2016年8月2号发布,5.7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1440(2K分辨率AMOLED屏幕),内存4+64GB起,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快充,采用新的虹膜识别和S Pen的功能增强了(能在水下使用)……总而言之Note7带来了很多创新,追求机身轻薄同时也顾及了大容量电池的兼容(好些设计未经市场验证,其中就包括电池规格和标准)。不得不佩服三星这种冒险精神,为后来者探路,Note7看上去非常硬朗帅气,商务范十足,步伐垮了太大,就出事了,如果没出事note7指定大卖。

三星note7爆炸

三星Note7共有两家电池供应商,手机自燃、爆炸原因:由 SDI(韩国)供应的电池由于负极板受压迫形成短路,产生高温自燃;而由ALT(香港)供应的电池由于正极焊接点产生的毛刺刺穿与负极间的隔离膜,导致短路,同样形成高温自燃、爆炸。2016年9月2日三星电子宣布将召回欧美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并将对用户进行无偿维修及更换电池。2016年9月2日晚11点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Note7 (欧美跟中国使用的是两家不同电池供应商,那时中国区由于note7还没上市尚不清楚电池状况,国内早先出现问题的note7要么是韩版要么是欧美版)2016年9月18日,三星(中国)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这其中过程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咱就不站队,不说谁对与错,总之三星给中国国内Note7 召回了就是。

不得不说的是得益于三星note7的炸机门,华为的mate系列手机,一下就起来了

话说回来三星最后怎么没去告那两家电池供应商呢[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三星note7 IP68级防水

三星Note 7


三星Note7背板


三星Note7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