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99开头是什么银行(955998开头是什么银行)

一、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授信、展期、续贷、降息减费的优惠政策

一)

具体优惠政策

1.提高办贷额度。

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的小微企业客户,可申请单户不超过3000万元的授用信业务。

2.实行优惠利率。

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的小微企业客户,可申请执行最优惠贷款利率。其他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客户,可根据业务品种、期限等申请执行差异化优惠利率。办理抵押e贷的小微企业客户,3月份起可申请执行LPR-25BP优惠利率。

3.放宽贷款展期。

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可申请对原贷款进行展期,具体情况如下:

(1)2020年3月31日(含)前到期小微企业线下贷款,客户可申请累计不超过原期限且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贷款展期。

(2)疫情防控相关领域、受疫情影响较大领域以及稳就业、惠民生相关领域小微企业客户,可申请累计不超过原期限且最长不超过1年的贷款展期。

(3)2020年6月30日(含)前到期的线上小微企业贷款,可申请累计不超过原期限且不超过1年的贷款展期。

(4)展期到期后仍还款困难但有发展前景的客户,可申请办理无还本续贷等相关业务。

4.增加授信额度。

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因经营需要资金需求扩大,可申请增加授信和贷款额度,单户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农行原有额度+本次新增额度),其中增加部分申请信用方式的须满足信用贷款条件,额度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且不超过原授信金额的50%。新增用信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

5.放宽续贷业务准入标准。

2020年6月30日前,办理续贷业务的单户授信1000万元(含)以下小微企业,评级准入条件统一下调至BBB-,续贷额度可不因财务指标下降受到限制。

6.优化担保条件。

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短期内无法办理抵(质)押登记的,可以申请信用方式发放贷款,待条件允许时再追加抵质押担保。

7.实施减费让利。

小微企业贷款除利息外农业银行不收取其他任何贷款相关费用。

二)

优惠政策执行期限

防疫重点支持的小微企业客户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6月30日,其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21年2月19日。如遇国家或农总行政策调整,以调整为准。

三)

优惠政策适用范围

疫情期间各项优惠政策适用于农业银行小微企业客户。

四)

各级机构具体负责部门及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

省行负责部门:农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

省行联系人员:邵焱 0531-85858744

各地市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

五)

优惠政策申请操作流程或所需环节、审批时限及向客户反馈方式

客户向农行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资料,业务审批后,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通知客户。

六)

客户需准备的资料或需配合所做工作

客户申请优惠政策的,除按照具体业务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外,还须提供受疫情影响相关证明材料。

七)

优惠政策查询渠道

客户可通过农业银行各一级支行客户部门或各支行指定的网点查询政策,也可以通过95599电话咨询服务。

二、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农户提供授信、展期、续贷、降息减费的优惠政策

1.授信优惠政策。

符合农业银行线上经营贷款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农户,可申请单户最高额度不超过100万元的信用方式贷款。

2.贷款接续政策。

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偿还的个人经营贷款客户,可申请设置宽限期、展期或续贷等解决还款难问题。

3.简化业务运作。

地方政府实施出行管控地区,客户可通过打电话或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配合农行实施调查工作。

4.优惠利率政策。

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的普惠型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从事农副产品生产经营和春耕备耕生产的农户,可申请执行优惠利率,具体优惠幅度视客户资质及业务品种区别执行。2020年6月30日前,办理房抵e贷的普惠类经营客户年利率可优惠至4%。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优惠政策适用于山东省辖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农户。其中,展期政策适用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偿还的个人经营贷款。

省行负责部门:农行山东省分行个人信贷部

省行联系人员:丁 公 0531-85854853

孙志勇0531-85858643各地市行个贷中心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

五)

优惠政策申请操作流程、审批时限及向客户反馈方式

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农户等申请经营贷款的,可通过农业银行网点、掌银、微银行等渠道申请业务。办理展期的客户,应当在贷款到期日之前向贷款行提起业务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提供受疫情影响相关证明材料。业务处理后,客户经理及时向客户反馈处理结果。

六)

客户需要准备的资料或需配合所做工作

客户新办理经营贷款的,通过农业银行网点、掌银、微银行等渠道提起业务申请,留存联系方式后即由客户经理主动对接联系,并提示客户准备相关资料。办理展期的客户,需填写申请表,并提供受疫情影响相关证明材料。

三、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提供消费贷款还本付息延期、降息减费的优惠政策

1.利率优惠政策。

(1)自2020年2月10日至4月30日,在农行山东省分行办理网捷贷线上消费贷款的客户,可享受最低4.88%优惠利率(4月1日至30日根据LPR利率变化将略有不同)。

(2)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符合网捷贷贷款条件的可享受3.99%优惠利率。

2.住房贷款还款方式调整政策。

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可申请设置宽限期、调整还款方式、延长贷款期限,以减轻疫情期间还款压力。

3.住房贷款业务流程优化政策。

疫情期间,客户可通过线上方式申请业务,并可通过微信、QQ等视频方式与农业银行客户经理线上面谈,贷款放款前补签相关资料。

网捷贷利率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医护人员利率优惠政策至2020年6月30日。住房贷款调整还款方式、线上面谈调查政策至疫情结束,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山东省辖内办理农业银行网捷贷、住房贷款等消费贷款业务的客户。

省行联系人员:丁公 0531-85854853 曲文妍0531-85858641

各地市行个贷中心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

五)

优惠政策申请所需环节、审批时限及向客户反馈方式

1.客户通过农业银行掌银或网点超级柜台在线办理业务,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主放款,审批通过后可即时实现贷款发放。

2.医护人员参加利率优惠活动,需配合农业银行核查相关身份信息。

3.办理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变更的客户,需向贷款行提起业务申请,并提供受疫情影响相关证明材料,农行核实确认后予以处理,处理完毕后及时向客户反馈结果。

客户在线申请网捷贷业务,不需提交纸质资料。办理住房贷款还款方式变更的客户,应当向贷款行提交申请表,并提供受疫情影响相关证明材料。

四、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信用卡、商户收单提供的手续费优惠政策

1.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减免优惠。

减免个人信用卡在ATM、POS等渠道的溢缴款、预借现金取现手续费。

2.信用卡额度内分期费率优惠。减免新办理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的手续费。

3.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

疫情防控相关的定点医院、慈善类商户可申请商户收单手续费减免;小微商户银联二维码收款交易,可申请按照疫情期间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返还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期限自2020年2月2日起至国家确定的疫情结束之日止;额度内分期费率优惠期限自2020年2月5日至2020年3月31日。

取现手续费优惠政策适用于信用卡持卡人在湖北地区取现手续费;额度内分期费率优惠政策适用于优惠期限内申请相应分期的客户;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政策适用于医院、慈善类商户及小微商户银联二维码收款业务。

四)

各级机构具体负责部门及联系人员和联系方式

省行负责部门:农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中心

省行负责人员:赵传力0531-85854561程仁栋0531-85854979各地市行信用卡中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客户取现手续费减免优惠无需提出申请;额度内分期费率优惠在办理分期后即可享受优惠,业务办理成功会收到短信通知。客户申请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可联系就近网点办理,也可以通过微信服务公众号自助办理后再拨打商户热线(4006495599)加急办理。

客户享受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额度内分期费率优惠的,无需准备材料;商户收单手续费优惠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七)

优惠政策查询渠道(包括网站、APP、热线电话等)

具体政策可咨询当地农业银行网点,也可通过客服电话咨询(信用卡:4006695599;商户:4006495599)。

八)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商户优惠需注意:因风险控制等原因,如商户出现套现、移机、二次清算等风险交易行为,被银行、银联、支付宝或微信任意一家机构判定为风险商户,不予减免手续费。至国家确定疫情结束之日,若商户因其个人原因停用或注销,不享受手续费返还。手续费优惠返还工作将在疫情结束后统一实施。

五、暂不纳入征信记录的优惠政策

因受疫情影响、非主观原因产生逾期、欠息等不良记录的个人或企业客户,可申请不纳入征信记录,经农业银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报送人民银行予以更正。

二)

优惠政策执行期限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公布疫情结束之日截止。

优惠政策适用于因受疫情影响、非主观原因产生逾期、欠息等不良记录的个人或企业客户,其中个人客户包括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

四)

省行具体负责部门及联系人员

农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邵焱 0531-85858744;

农行山东省分行个人信贷部:王成龙0531-85858642;孙桂茹 0531-85858655;

农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中心:张慧 0531-85854550;苏醒 0531-85858171;

农行山东省分行信用管理部:崔苏玲 0531-85858638;曹成忠 0531-85858631。

符合规定条件需进行征信信息更正的客户,可向当地农业银行申请征信异议处理;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到达农行现场的,可通过农业银行客服电话等渠道发起申请。农行及时予以处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信记录修改工作,并反馈客户。

客户申请调整征信记录的,需提供有效证件、异议申请书及受疫情影响的相关证明资料;因受疫情影响无法现场提交资料的,可通过视频等远程方式提交。

可通过农业银行各一级支行客户部门或各支行指定的网点查询政策,也可以通过95599等农业银行客服电话咨询服务。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