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万哪个跑车叫什么(4500万的跑车)

说起超级跑车,大家都会认为这是富二代的专属座驾,因为超级跑车的价格都非常昂贵,顶级的超级跑车,选装完,什么都弄完,它的价格至少要在1000万以上,就像是迈凯轮p1,布加迪威龙,这样的车子它的起步价格就已经达到了千万元以上。这样的超级跑车,它对于地形以及行驶的路程也有着很大的讲究。


这些超级跑车的贬值率非常高,但是它的贬值率是直接和行驶里程所挂钩的,超级跑车之所以叫超级跑车,是因为它的底盘特别低,而且还特别讲究。超级跑车在马路上基本上是不能过减速带的,过一下减速带,它的贬值率就会蹭蹭的往下降,而且这些超级跑车由于底盘特别低的原因,这样的超级跑车,也只能够走赛道或者是平稳的高速。

这样的超级跑车一旦是遇到那些磕磕碰碰的马路的话,只要行驶几百公里,那么这辆车子就直接报废了。在国外就有一个富二代,专门来了一个毁车之旅,但是看完这个富二代的作为之后,大家纷纷说真的是有钱烧的,大家可以看到的是,这这一位富二代直接是把自己的跑车,开到了山沟沟里。

关键的是这一辆超级跑车还是布加迪威航的敞篷版,这辆车子在国内的售价最低也要2500万元,这一款车子由于是全球限量的原因,基本上是你有钱也买不到,能够买得起布加迪威航敞篷版的车主,基本上是把它放在车库当中升值,卡戴珊当中的大姐金卡戴珊,买了这一台车子之后,直接是放在了车库当中,从来都没有开过。

不过这一位富二代直接把这一辆布加迪威航敞篷版开到了崎岖的山路中,大家也可以看到旁边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小石子,这一辆布加迪威航敞篷版,由于底盘太低的原因,布加迪威航敞篷版行驶了还没有50公里立马就报废了,无奈之下这个富二代,只能够是叫人将这一款车子给拖回去。

小编是觉得这一位富二代实在是太任性了,这一款车子在我国起步价格达到了2500万元,但是这一款车子的市场价已经涨到了4600万元左右,足以可以看到这一位车主,他绝对不是普通的富二代,肯定对车子很不在乎,因为普通的富二代也不敢这么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