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280t到底要多少钱(大众汽车280t轿车报价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大众T-ROC探歌新增车型280TSI舒享智联版上市,售价为16.93万元。从定价来看,该车与目前在售2021款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30周年纪念版保持一致,属于T-ROC探歌系列次低配车型。同时,该车上市后也将替代售价17.29万元的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

新车特点: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

据悉,本次上市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目前在售T-ROC探歌基本保持一致。同时,作为替代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的新增车款,280TSI舒享智联版配置部分相比其增加全新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换挡两大配置,售价部分降低3600元。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两驱舒适智联版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代际关系/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大众T-ROC

作为大众SUV产品线的全新车型,大众T-ROC在2017年正式发布,该车在海外市场定位于小型SUV。2018年,一汽-大众正式将该车引入国产,并命名为T-ROC探歌。由于国产版车型对车身长度和轴距均进行加长处理,因此该车定位从海外市场的小型SUV跃升至紧凑型SUV阵营。本次上市车型属于2021款国产T-ROC探歌的新增次低配版本。

东风日产逍客

上汽大众途岳

竞争对手方面,一汽-大众T-ROC探歌定位于合资紧凑型SUV,其竞争对手主要为东风日产逍客、上汽大众途岳、起亚KX5等车型。根据懂车排行榜销量数据显示,今年9月,上汽大众途岳全国销量为14622辆,东风日产逍客全国销量为13588辆,T-ROC探歌全国销量为448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