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压缩软件解压快(哪个压缩软件解压快)

相信大家电脑上都会有几款自己心中的软件神器,这里再给大家分享6款让电脑更快更稳的软件,每款都是神器,千万别错过。

1、解压文件—7-Zip

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这个软件吧,对比于其他的解压软件,不是有广告,就是要收费或者是无法解压。7-Zip是无广告、不收费、不出现无法解压的情况,是解压软件中公认的神器,占用的内存也是非常小的,像我就是一直用这个来解压文件的。

2、播放器—Potplayer

电脑自带的视频播放器兼容性非常的低,而Potplayer就不一样,视频格式兼容性是非常强大的,基本可以兼容所有视频格式,当你在播放视频时,可以设置无边框播放,如果氛围制造的好,相当于在电影院观看,公认视频播放神器。

3、卸载软件—geek

如果你在网上下载一个软件, 当你想卸载的时候会发现怎么都卸载不了,这里可以使用geek,这是一个流氓软件的克星,使用它你就可以卸载了,而且还会一并所软件的注册表、使用信息清理掉。

4、浏览器—Edge

这个浏览器使用的是谷歌内核,不管是加载、启动速度都不比谷歌慢,可以把手机和电脑的浏览器数据同步,而且这个浏览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当你搜索东西时,他搜索出的结果全部都是不带广告的,而且搜索出的结果还分国内和国际版。

5、文件搜索—Listay

用过电脑自带的搜索文件功能都知道是真的慢,想要快速搜索到文件可以使用Listay,双击Ctl就会弹出该软件的搜索文件窗口,然后直接输入文件名就会出现对应的文件,文件搜索速度非常的快,只需1秒就会出现,是一个文件搜索神器。

6、手机投屏—快投屏

当你用手机观看视频觉得屏幕太小时,可以投屏到电脑,如果手机和电脑连接的不是同一个网络,可以使用快投屏,无需连接同网,只需输入或扫描投屏码就可以投屏。

6款让电脑更快更稳的软件,每款都是神器,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