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也怎么死的(自来也是被谁杀死的)

在火影忍者中,由擅长怪力体术并且是忍界最强医疗忍者的纲手、拥有不死能力还掌握无数禁术的大蛇丸、拥有仙人之力的自来也三人实力都是非常强大的,还在忍界有着木叶三忍的称号。可惜的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木叶三忍都曾经有过被打穿身体的经历,可是为什么都受了如此重的伤势,大蛇丸和纲手都没有事,自来也却因此死亡了?

首先拥有着不死能力的大蛇丸应该是不用多说的。掌握了特殊替身术、不尸转生、咒印之术等能力的大蛇丸,早就已经实现了永生的梦想。对于大蛇丸来说,身体不过是可以随意更换的容器,自然不管多么重的伤势都难以真正地让大蛇丸死亡。更夸张的是,曾经被宇智波鼬用十拳剑封印的大蛇丸,依然可以利用咒印复活,由此足以看出大蛇丸的生存能力有多么强大了。

然后纲手能够活着其实也很好理解。纲手最擅长的就是医疗忍术,并且还有着忍界最强医疗忍者的称呼,和最强的医疗通灵兽蛞蝓。不仅如此,纲手还继承了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血脉,本身就拥有着非常顽强的生命力,她在禁术创造再生百豪之术的状态下,甚至还可以达到初代火影千手柱间那样不用结印伤口就自动愈合的效果。纲手拥有着如此厉害的血脉、医疗忍术以及禁术,在身体被切成两半的时候,通灵兽蛞蝓还一直帮助纲手维持着生命,再加上大蛇丸带着香磷和水月及时赶到的救助,纲手没有死亡也就很正常了。

至于自来也,他的情况就和大蛇丸、纲手完全不一样了。自来也既不具备大蛇丸那样众多的禁术和不死的能力,也没有纲手的血脉和医疗忍术,唯一值得称道的可能就只有仙人模式下的恢复力了。

可是,自来也在被佩恩六道打穿身体的时候,同时也被利用阴阳遁制造的黑棒插在了身体里面。而佩恩手中的阴阳遁制造的黑棒,是可以封锁对手提炼查克拉的穴道的。要知道不管是仙人模式下的漩涡鸣人,还是秽土转生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在被黑棒定住之后,都是没有办法行动的。自来也自然也一样被限制了行动和查克拉的调动,自然就没有办法调动查克拉来维持生命和修复伤势了。也就是说,自来也唯一的修复手段,仙人模式下的恢复力也根本没有办法使用。

不仅如此,自来也受到重伤之后,仙人模式也随着两大仙人离开他的肩膀而解除,并且他还没有纲手那样的好运气能够及时的得到救助,如此的重伤加上没有及时的治疗,自来也自然无力回天只能死亡。

当然了,木叶三忍本来就各有侧重,就算是在受到同等的重伤之下,保命能力最差的自来也很有可能依然是最先死亡的,更不用说有着这么多劣势的情况下了。也许仙人模式的自来也能够拥有三忍中最高的攻击力,就是用保命能力换的。

另外,自来也的死亡可以说是火影忍者最为悲情的一幕之一,自来也这个角色也因为这一死得到了升华,主角漩涡鸣人更是因为自来也的死亡得到了很多的成长,同时自来也的死亡还渲染了佩恩六道的强大,让漩涡鸣人击败佩恩六道之后能够得到更多的震撼。自来也的死亡有着如此多的好处,很有可能就是作者岸本老师精心策划的,也就是所谓的剧情杀。

换句话说,毕竟晓组织的成员都死了那么多了,晓组织的老大杀死一个木叶重要人物也是很有必要的,只是很可惜这个人物是自来也。当然了,自来也最后被拥有轮回眼的佩恩六道杀死,也算不上辱没木叶三忍的名声了。

大家觉得如果自来也刚刚被佩恩六道重伤的时候,大蛇丸和纲手出现救援,自来也有没有可能被救下呢?

关注剑客,一起聊一聊我们喜欢的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