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中文名是什么牌子(hm这个牌子中文名)

我想大家应该知道,最近H&M集团——海恩斯莫里斯,摊上大事了,什么事呢?2020年9月9日该品牌发言人Ulrika Isaksson已经确认,目前未从新疆地区采购任何产品,并表示将采取措施确保现有的中国供应商不会雇佣新疆工人。Isaksson指出,公司以前曾从新疆的农场购买棉花,但是现在已经决定暂停该地区的棉花购买。

这个事情的起因是川建国政府的“新疆棉花禁令”,被其美化称为所谓的“暂扣令”,由美方的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发布。为什么呢?

1、中国新疆的棉花不仅质量好,而且价格还低。中国的棉花不仅在生产方面稳居世界第一,在出口方面也一样全球领先,

2、美国本来就是棉花生产大国及棉花出口大国。

那么出于贸易保护主义,美方利用种种借口,考虑禁止进口新疆生产的棉花及其棉制品。美方为达到打压、遏制新疆发展的目的,意图阻止新疆棉花及其棉制品的进口,从而达到新疆棉出口率降低,并从而起到打压中国经济的效果。

于是乎就有H&M的发言人跳出来了,很多人都没有想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反正中国公司已经向瑞典总部抗议了,不然生意难做啊。不过我想,生意已经难做了。

现在主要说说H&M集团在中国有哪些品牌

一 H&M

这是它家的原生品牌。它家的衣服都比较便宜,100到300最常见,打折的时候20,30都能淘到好多好看的。每家店都有个打折专区,处理过季的衣服,每次必须要过去瞄几眼,折扣太给力,反正就是不打折,不买;不打到骨折,不买;现在是打到骨折,可能也不买。

不过呢,它爱和各大牌设计师合作出联名系列,比如之前和Alexander Wang系列被抢疯。除了服装、鞋履、箱包、首饰、化妆品和内衣以外,还有专为儿童和成人设计的时尚家居饰品——H&M Home

二、COS

COS这几年确实很火,设计比较简单,实用,包包也是炒鸡好看。质量比H&M好,多年前我在香港在COS还没进大陆的时候买过,确实为了设计买的,面料嘛,麻麻地啦。

门店也没有H&M多,都在一线城市及省会或者经济发达城市

三、.& Other Stories

当年说要进中国进驻上海世贸,不过目前没有找到线下门店,但是在天猫有店哦,它属于H&M的高端品牌。算是他家奢侈系列的了。普遍比较贵。现在巴黎、米兰、伦敦3大欧洲时尚之都开设实体店。不同于H&M主打快时尚,风格是安静文艺的气息。

其他的没有进中国的都不说了比如Weekday、Monki,还有被H&M集团停掉的Cheap Monday

好啦,以上就是H&M集团在中国的品牌啦,H&M最多,然后是COS,再然后就是.& Other Stories

最后只想做,一个商业品牌,最好不要参合到国家的政治斗争中,你选择站队,那么就要接受因为你的选择导致的后果。

我们依旧相信世界和平,但我们要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