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离的人说明什么(手机不离身说明什么)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我们总是去猜,去问,去思考,对方究竟爱不爱自己,有多爱自己这种问题。其实爱情是能够明确感受到的,当一个人开始对你疏远,若即若离,出现以下三种表现的时候,也就说明了他对你的不在乎,你在他心中原本的地位,可能已经被另外一个人所替代。


当已经知道答案以后,还去各种追问,非要问个清清楚楚,又能够怎样呢?不过是白白让自己自取其辱,再次被伤害一次罢了。当已经感觉到他的奇怪,他的不爱时,不用再去追问答案,因为你已经了然于胸了。

1.手机不离身

手机可以看出他爱你,也可以看出他不爱你。爱你的人在你面前根本不会在意自己的手机,甚至经常找不到自己的手机,而不爱你的人,在你面前,根本不在意你,眼里心里只有自己的手机。


2.他的生活圈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这个圈子里有各方面的人,包括亲人、朋友、同事等,因此只有进入到一个人的圈子里,才能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他。所以在恋爱中,如果男人总是阻止你进入他的生活圈子,说明他一点都不爱你,别傻傻不知道。比如他不愿意带你去见他的家人,也不带你跟他朋友一起玩,他的同事你也从来没听他提起过,你除了认识他,他身边的任何人你都不认识,某天要是他消失了,你连个可以打听他消息的人都没有。


3.他的物品

在生活中,关系亲密的人共用某些东西是很常见的事情,比如常用的生活用品,漱口杯、坐垫、抱枕等等,虽然有些人有洁癖,不喜欢别人动用他的东西,但在面对自己至亲至爱的人时,也还是可以妥协。所以在恋爱中,如果一个男人,明明没有洁癖,却不愿意你“碰”他的东西,总是把你们的东西分得很清楚,并且明确跟你说过你是你的,他是他的,不能混在一起,说明他心里面根本没有接受你,一点都不爱你,女人别傻傻不知道。


生活中,感情若缺乏了彼此间的信任,那是很危险的,请收拾好那患得患失的心,不要自找烦恼。彼此用心维系,让关系更加长久,感情更加和谐,生活才能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