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欧蓝德左后尾灯多少钱(欧蓝德尾灯价格)

新欧蓝德“迷途知返”,落至20万,混动+立体尾灯,颜值不输奇骏

车市目前正在洗牌,不少榜一的车型变化很厉害,之前谁能想到宋PLUS提及秦PRO这样的车型能够突然霸榜。回过头来分析马上恍然大悟,越来混动的加持真的很厉害。因此这也给了合资车一个灵感。不少想要翻身的车企纷纷押宝混动,就如三菱欧蓝德也开始迷途知返,此前与奇骏同平台打造的现款车型表现以及回升,这一次新款车型上面更是引入混动引擎。

设计上新款欧蓝德已经改头换面,大刀阔斧的变化以后,宛如韩国明星一样,气质哗啦一下就上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很高雅,经典的括号灯组等元素得到保留,与新车标擦出时尚的火花,硬朗线条以及悬浮车顶的设计也带来华丽的视觉,十分惊艳,试问路上谁看了能不回头。尾部使用了罕见的立体尾灯设计,眉骨突出,也是很抢眼的设计。颜值上得到的提升一点不输奇骏。

外观设计符合主流审美,这一点也是三菱摆脱小众回归大众的必经之路。设计上没有很大的问题,足够惊艳。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还有不少提升的空间,但是不着急慢慢来,面板采用皮质材料处理,形成华丽的感触,悬浮屏幕不大但是又不是不能用,电子档把也用上了,整体该有的起码都有了,尽管不是很有科幻感,对于三菱的车主来说这个内饰也出乎预料了。

因此不难接受。实用度方面4.7米的车身加上大7座的设计,空间感相比途观也不逊色,对比CRV等车其实有些优势。动力方面除了延续2.4L的自然吸气版本,这一次三菱把咸鱼翻身的希望放在混动上,新增的2.4L混动引擎,也带来更加出彩的爆发力以及省油力。这也很符合家用的需求。也是得益于混动系统的引入,新款混动版的欧蓝德也将落至20万左右的门槛。

相比国产车诸如宋PLUS来讲,这个门槛显然不是很有竞争力,不过再合资车中,对比混动的CRV等车,还是很厚道的,对于消费理念不太成熟的车主来说难免感觉超值,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综合来讲,新版的欧蓝德引入混动以后,的确是没有很大的短板了,外观时尚内饰也不错,后续份额预计也会稳定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