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一般有什么赠品(买手机都有什么赠品)

不知不觉双十二也要来临了,至于怎么选手机?一部好的手机肯定是有做多方面的考量的,从性能、屏幕、拍照、续航等都是评价一个手机好坏的标准。下面推荐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还会附上双十二的大额优惠。

1、iPhone13

iPhone13的处理器为A15,目前还是要比安卓机的强,基本上没什么短板。

屏幕还是OLED屏幕,但是苹果一贯的小刘海还是有点碍眼。

拍照方面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1200W像素,唯一更新的地方就是加入了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技术,拍视频的效果会更好。

电池为3227mAh,20W有线快充,电池容量变大了,续航确实会比上一代好一点,但是很多网友反应充电慢。你想想Redmi Note 11 pro+都已经有120W了,苹果的20W很落后了。

iPhone双十二京东品牌有300块优惠券,加购9元即可送20W快充头,想要换苹果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2、小米11

小米的芯片是骁龙888,这项芯片被广泛运用到高端机上,性能强劲,虽然功耗比不上苹果,但是日常使用的话足够了。

屏幕采用的是120Hz的AMOLED曲面柔性屏幕,小孔、窄边框将客户的实用效果拉到最大,高刷使屏幕看起来更加流畅,看剧、打游戏的体验感都挺好的。

小米影像成为一个重要的卖点,一亿像素搭配7P镜头,搭配1.6μm的大像素,拍夜景方面有很高的清晰度。同样也支持防抖,秒成像,拍照方面要比iPhone13更加突出。

小米的续航不用多说什么了吧,在手机厂商中把快冲发挥到极致的,小米11搭配4600mAh,同时支持55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续航上面40分钟即可充满电,相比苹果90分钟来说算是火箭速度了。

还有些加分点就是它的音效采用的是哈曼卡顿Harman/Kardon,依托小米11上1216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把小米11打造成为专业的“音箱”。

双十二旗舰京东拿优惠券能够减200元,还附送55W充电器、手机壳。

3、华为mate 40 RS

华为mate 40 RS搭载了5nm芯片麒麟9000E,麒麟9000芯片采用业界最先进的5nm工艺制程,容纳了多达153亿晶体管。由于受芯片受限制,今年的华为5G基本上处于缺货的状态。而mate 40 RS成为京东自营平台开售了现货供应的5G旗舰手机。

保时捷机身,增添了不少神秘感觉,很适合商务人士,我觉得连手机镜头都是采用名表的造型。

6.76英寸OLED 90Hz环幕屏,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更加跟手,视觉体验也更加流畅。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后置五摄系统,在拍照依旧业界顶流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搭配起来,逆光和夜景都有完美的表现,依旧是“拍月亮”的神器。在照片饱和度方面比iPhone12更高。

4400mAh电池66W快充,续航一天没问题,66W快充能够实现半小时内充满。

双十二在京东下单能够享受中国移动首月免月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