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810是什么网站

常玩梦幻西游的都知道69老板愿意花钱打造自己的号,但是花这么多钱的真是极其少见,价值812万的方寸是什么样的?仅比吴皇差一点,吴皇号据估价是1000万!

812万?1050万?游戏币?日元?是人民币!

150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打上17锻宝石,全服第一鞋子,不吹!

140无级别破甲帽子,依旧打的17锻宝石。

爆炸的项链...我是服了,以后别说方寸没法系尊严!

终于看到一件不是17锻的衣服了,刚想嘲讽老板一下,这熔炼和双加就把我脸打的相当肿了…

130无级别愤怒的腰带,相当罕见,全服都不到几条这样双蓝字的腰带…贫穷已经限制了我的想象,这条腰带值多少?几十万?

最后就是老板的灵饰,四件80超级简易,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看价格了!光这四件灵饰就得价值200万吧?或许不止?我贫穷的想象力只能想到这个价格...

这一件灵饰顶我10年工资!

老板的另一双鞋子,虽然没有第一双给力,但也是无级别的。

嫌弃老板带的是简易70扇子?别急,马上藏宝阁秒一件过来,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这号老王估价是812万,RMB!我就算辛辛苦苦打工一辈子都赚不到...

现在的老板就是这么疯狂!

或许对别人来说,800万可以打造一只服战团队了!

但是对任性的老板来说,一个号就花了800万!

哥,你身上缺挂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