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至中山汽车要多少小时(古蔺到中山汽车时刻表)

泸报君从市运管局获悉,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今起逐步安全有序恢复部分道路客运班线。



已恢复班线如下


省际班线现可选择乘坐泸州至广东汕头、深圳、珠海、中山、番禺等。


市际班线可选择乘坐泸州至成都、内江、隆昌高铁站、自贡、宜宾等。


县际班线可选择乘坐泸州至古蔺、合江、叙永、泸县等;县内班线由各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视疫情防控需求恢复并适时增加班次和密度。



客运班线每天都有变化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客运班线将逐步恢复,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市内发出的客运班线每天都会有变化,新增或临时变化的线路将通过泸州市运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进行公布,并同时公布客运站咨询电话,供市民进行咨询。


为确保做好旅客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我市各客运站严格落实实名制、配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通风和“三不进站、七不出站”等管理规定,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源头管控,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