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什么时候开始养猪(网易还在养猪吗)

在游戏玩家的世界里,网易和腾讯永远是国内游戏市场无法避开的游戏厂商,时下的热门网游中,这两个厂商的游戏总能在其中占到一席之地。而两者的关系也十分微妙,在氪金为主流的国内游戏市场里,两家大厂的游戏自然也无一例外的氪,但区别在于腾讯氪了就是爸爸,而网易氪了还是弟弟。这也是网易被疯狂Diss的原因之一。

与腾讯鼎力互联网的生态不同,网易的产业可谓十分宽泛,不仅涉及游戏和电商,还涉及了养殖业。很多玩家都知道,早在十年前,网易的CEO丁磊就宣布了自己的“养猪计划”,自那时开始,网易“猪厂”的称号也就不胫而走!而事实上,后来丁磊也确实实现了自己的计划,如今网易农业事业部的规模已经与游戏事业部不相上下。

网易的游戏部门在近几年爆款频出,十分高调!在十年间网易对于养殖业的布局虽然低调,但是发展速度却异常惊人。如今网易已经在湖州安吉、绍兴嵊州以及江西高安建有养猪基地。最近,丁磊在参加母校奉化中学新校区启用仪式,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家乡宁波奉化建设第四座养猪厂!看来网易真的要在养猪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

对此也有不少玩家调侃:看来游戏还没养猪赚钱!要知道在2019年初网易游戏公布的财报信息中,全年净收入高达671.56亿人民币,虽然这不及腾讯游戏一个季度的收入。但是网易已经是国内除了腾讯以外收入最高的游戏公司了!

那么养猪真的更加赚钱吗?答案不得而知。但根据网络上的信息,网易猪肉的价格卖得可不低!平均下来一斤上百的价格足以劝退大部分家庭了!

这么看来玩得起网易游戏还不一定吃得起网易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