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把新日电动车钥匙多少钱(新日电动车换钥匙多少钱)

初夏时节风光正好,气温未及盛夏般炎热,周末骑上电动车外出游玩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当你打开手机看到目的地距离你几十公里,就开始为电动车的续航担忧,最终却因为续航“捉襟见肘”放弃出行计划。其实,大可不必为了续航影响好心情,新日K5 3.0有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傍身,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目的地。

续航黑科技,无需“外挂”带你去更远的风景

新日K5 3.0能实现一次充电 不止200KM,出发前充满电百公里之内的景点不用犹豫直接出发!新日的X-TEC远航双核系统为新日K5 3.0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电动车行业一直面临着续航之困,以往增程的方式做不到平衡,以“减少动力,加大电池”这种“拆东补西”的手段,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续航问题。在历经多重研发后,新日改变了这种局面,全局化、系统地从动能和节能两个层面着手,动能核、节能核“双核”双效驱动远航,强劲击破续航瓶颈。

动能核采用了高动能转化率的X-TEC变频电机,长久提供澎湃动力,搭配35Ah超大容量石墨烯电池,不惧远距离出行;在X-TEC控制器的协同下,增强了动能回收率;再加上0摩擦碟刹,减少制动距离的同时,降低能量损耗。

节能核方面,新日细节化采用了低能耗优化配置,高效节能省电。低滚阻轮胎、低风阻造型、高承载轴承以及低阻热电缆设计,多维度精简电流损耗、面对出行的复杂路况或者平时通勤的早晚高峰也能做到精准节电。

电动车本身的续航能力大于一切“外挂”技能,比如快充和换电,尤其是去偏僻的地方游玩,“外挂”很难实现,还是要像新日K5 3.0一样本身续航能力够强才能有想走就走的随性。

舒适体验感,尽享出行之趣

生活越来越好,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需求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更加关注舒适感。新日不仅拥有硬核科技赋能续航,更拥有贴心的功能设计和强大的性能支撑,让每一次出行都是身心的双重享受。

坐乘空间:无论是轿车还是两轮车,舒适的坐乘空间都是加分项。新日K5 3.0坐乘空间十分宽敞。790mm超长鞍座、370mm大空间档距,身材魁梧的男士使用是绰绰有余。36L超大座桶不仅能装下头盔也能装下你的随身物品,前置置物兜随手放下出行必备的眼镜、水杯、家门钥匙等物品,超实用!

智行体验:新日K5 3.0告别了一般电动车需要钥匙开锁的方式,采用了NFC解锁的方式。NFC圆环轻轻感应,刷卡即走,搭配挂链可以挂在手机、随身携带的背包上,简约时尚,出发快人一步。高端大气的一体智能液晶仪表屏,车况实时骑行数据一目了然,长距离出行随时查看车辆状态,安全感满满。

趁着景色正好,天气尚不闷热,骑上新日K5 3.0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有新日X-TEC远航双核系统不要担心距离,任性出发,新日K5 3.0给你十足的底气!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