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上征信有什么影响吗(网贷上征信有什么影响吗知乎)

网贷上征信会对你有那些影响?

大部分人借网贷的时候并不会去考虑太多网贷的弊端,一直到买房、买车需要办理银行贷款的时候才被银行业务人员告知自己无法办理贷款,因为征信上有网贷记录。没想到小小的网贷记录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影响。随着二代征信的推出,越来越多的网贷都开始纳入征信体系了,别看有的网贷金额小,有的时候网贷金额只有几十块钱都会给你上报到征信体系。

一:征信花

密密麻麻的贷款记录,银行看到这样的征信报告,绝对不会放款。

撸了很多网贷又出现多次逾期的人,即使没有出现逾期,你的个人征信报告已经黑得无法看了,银行和网贷机构早就把你列为高风险客户,即使征信无污点,连高利息的小贷都借,银行会严重怀疑你的还款能力,更不可能借钱给你

二:难上岸

申请网贷的人,还钱的时候往往是拆东墙补西墙,找新的口子继续借,最终利滚利,积重难返,债务高得无法控制。为什么会出现拆东墙补西墙,当你选择借钱已经是属于超前消费,你的收入已经抵挡不了你的支出,在加上网贷借款的高额利息,下一次的收入你感觉会抵挡住你的日常消费和还款吗?


开个玩笑的说,网贷好比凤姐,银行好比一个大美女,你跟凤姐谈恋爱,再去追一个美女 美女会同意吗?档次完全不一样!

个人信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你需要用钱的时候,你可以凭借你的良好信用记录借到钱,缓解燃眉之急。切勿因为借了一些网贷而让迈入银行借款的大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