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polo14落地多少(16款自动polo多少钱落地)

很多兄弟们在直播间问我,10万内落地想买一台好开且性价比高的手动轿车,那么今天笔者带来的是这台大众POLO 2021款 Plus 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这台车可以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保修。

车头部分首先可以看到由两根镀铬饰条贯穿着大众车标点缀的前中网,两侧是前大灯组,下方采用一个倒梯形和一根贯穿式镂空设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整个车头看起来比较年轻。

车身侧面笔者首先可以看到这台车的车身短小,车门中间一条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下方采用一根内凹设计搭配185/65 R15的轮胎,整个车身侧面总体看起来还是比较协调的。

来到车尾首先可以看到一个小鸭尾设计中间镶嵌着高位刹车灯,下方依旧是大众车标下面带字母,最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整个车尾看起来属于耐看型。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硬塑料包裹。下方仪表台部分采用一块非全液晶仪表搭配塑料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整体的握感比较一般。中间没有屏幕只有一个手机支架和收音机,整个内饰就很廉价了。

乘坐空间方面,以笔者身高173cm,体重53kg来看,这台车前排调整到适合我的坐姿,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零1指。接下来保持前排坐姿不变进入后排,后排腿部空间1拳零2指,头部空间4指。座椅方面采用织物座椅,笔者依旧坚持个人观点,织物座椅虽然看起来不够高级而且易脏不太好打理但就从实用性角度来看的话一点都不差。

大众POLO搭载着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最大扭矩145N·m。匹配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这台车就日常代步而言动力表现可以说完全够用了,而且这台手动变速箱换挡还有吸入感,这个手感就很不错了。然后就是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调教风格偏舒适。隔音静谧性方面表现就一般了。油耗方面笔者在太原市区内环路和市内拥堵路段五五开的路况之下,实测百公里油耗为6.1L。

写到这里这台大众POLO也该有个总结了,如果你确实喜欢开一台手动挡车型而且就喜欢一台小巧灵活的车型,那么这台大众POLO还是很值得你去试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