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86什么时候开盘(601728什么时候开盘)

今天大盘大跌,只有336只上涨。我的账户还行。

今天买入了国芳集团和红塔证券,国芳集团涨停,红塔涨了3个点。

买入过程说一下。

1.国芳集团 601086

早上开盘后,我盯盘发现中兴商业一字涨停,这是零售板块的龙头了,步步高有点弱了,就不看步步高了。然后我就在零售板块里找其他个股,这是我比较喜欢的操作。

然后就发现只有国芳集团符合,因为国芳集团昨天涨停了。理由就这么简单,有人会问,你咋不买茂业商业,它昨天也涨停了,那这就有的说了。茂业商业开盘后是直接往下砸的,分时图可以看出来,很弱。而国芳集团就不一样,开盘两分钟是快速拉升的,后来往下走了一点。

如下图:

茂业商业开盘下跌

国芳集团开盘上拉

当然了,从另一个角度考虑问题,茂业商业确实也能买,不能说因为我买的国芳集团涨停了,就使劲吹,这不对。从左侧交易的思路来看,买阴不买阳。

如果今天买入茂业商业,当然了,一定要分批买入,一定要越低越买,尽量把成本降到最低,接近最低价,为什么,因为这种越跌月买的方法,就在明天反弹的时候就走,所以成本要尽量低,明天才有更大的优势。

红塔证券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大盘越跌,券商越有可能出来护盘,并且位置也很好。

不喜欢用文字,还是视频说的清楚。

#股市分析##股票##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