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贷款小额放款快(什么贷款小额放款快点)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提供这么贴心的产品,这两年在疫情和洪灾的双重打击下,这款产品对于我们生意人来说实在是太实用了,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难题。”日前,吴女士成功获得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50万元的“极速贷”授信额度。据悉。吴女士在上饶市沙溪镇经营着家用电器销售,受突如其来的洪灾影响,造成资金短缺,但在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远程”指导下,申请了“极速贷”,10分钟就完成审批放款,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小额“极速贷”是一款全流程线上化的大数据信贷产品,操作简便、审批快捷、实时到账,有效补充了个人经营性贷款在互联网领域的空白。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时期,该产品牢牢把握住客户需求,切实解决个人、小微客户资金需求“短、频、快、急”的难题。截至目前,该市分行极速贷本年累计放款25.39亿元,贷款余额28.91亿元,年净增10.3亿元,列全省邮储银行第一位。

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顺应趋势发展,紧扣五化转型发展目标,把握数字时代发展机遇,在提升小额贷款业务信息化、数字化水平上下足功夫;着力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加快打造完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邮储食堂”等自建平;大力推广“零接触”服务,加速推进“三农”贷款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创新推出小额极速贷、网商贷、线上信用户贷款、小微易贷等一系列线上产品,将传统线下网点操作与互联网、移动通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相融合,推进“三农”和小微金融服务模式迈入新发展阶段,提升金融服务的质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步,该市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国家支持三农、服务小微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持续推进把线下实体银行“搬上”互联网,以务实行动服务“三农”发展,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祝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