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为什么有小米版(小米有输入法吗)

说到国内的定制ROM,最好用的要非MIUI莫属了,MIUI系统虽然基于安卓系统开发,但由于针对系统为国内用户做出了很多实用性上的优化,也使得MIUI成为了国产定制系统中领头羊的地位,确实国内其他家的系统上有很多都有借鉴MIUI成功的地方。


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MIUI中的广告越来越多,虽然MIUI预装的软件比较少并且可以卸载让米粉们称赞,但是MIUI自家应用里面的广告实在是有点多,应用文件夹、应用商店、音乐、视频、安全中心、文件管理、短信、天气、下载管理等等都有广告或推广内容,只有少数的广告可以自行关闭,还有很多一部分的广告是没有开启和关闭的地方。最近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MIUI自带的输入法上多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开关,而且经常误触到此按钮,按下此按钮之后会跳转到系统浏览器打开类似一个购物网站的链接。

自带的百度和搜狗输入法小米版两个输入法都被强制加入了这样的一个推广按钮,试想谁会在打字的时候闲来无事点一下广告呢?之前被网友吐槽的广告都逐渐加入了可以关闭的开关,现在输入法中的这一处推广仍然可以关闭,直接在打开手机的设置--其他设置--语言和输入法--搜狗输入法(百度输入法的为高级设置)--输入设置,找到节日活动提醒关闭了即可。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对你有些帮助,欢迎大家留意我之后的文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