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适合什么时候入手(基金适合什么时候入手买)

许多人现在还在犹豫是不是该加仓了,还有的在怀疑是不是又要被割韭菜。其实,这是个好问题,但不能总是因此而踌躇不前吧。

说句老实话,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个3000点左右的点位,总是一个比3600点划算地多的好时机。前几天低于2900点是个非常好的时机,但是现在也不错。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我一直劝告说不要指望买在最低点,买在一个较低的区间段就很不错了,不要太贪;当然,如果你有本事买在最低点,那就最好了,这另当别论;但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很难买在最低点。

不管怎么说,遇到大盘的低点了,就是一个好消息。对于从3600到现在一直满仓的人,还是再坚持坚持忍一忍吧,因为现在也不是卖出的时机,况且你一卖出就真的亏了。对于清仓的人,现在绝对是一个逐步加仓的好时机,需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别总是不敢买,也别总想着买在最低点,在低点位置附近分批加仓定投就是一个很好的应对之法。

那有的小伙伴问了,这个时候买什么板块的基金更好呢?其实,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没有人能预测什么板块一定能大火。但是我们作为普通投资者,能做的是什么呢,我们能做的就是购买均衡一些、全面一些的基金,或者大盘指数皆可。这样的话,只要指数上涨,我们就能喝汤,甚至吃肉,完全无须担心是否押对了宝。这样的能让我们安心的基金,为何不买呢?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不抓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