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汽车南站(宁波汽车南站网上订票)

#打卡挑战局#​#我在头条搞创作#​

最近,总投资2000亿的宁波西枢纽工程进展迅速,一跃成为了宁波各界关注的明星工程。


然而,位于奉化的宁波南枢纽也是一个不容小觑的“选手” 。


因为,仅凭宁波南部交通枢纽以及配套工程就投资了27个亿。而且,还有15个重磅交通项目加持:






所以,宁波南枢纽的功能和地位一点也不输于西枢纽。而且,南枢纽也是宁波实施城市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节点。


同时,宁波南枢纽的建设也是备受宁波老百姓的密切关注。毕竟,宁波南枢纽也是宁波都市圈和国际化滨海大都市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宁波南部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的设计方案也是新鲜出炉!


首先,项目用地面积由20.7017万平方米调整至20.7177万平方米。


其次,项目位于奉化火车站站前区域,奉化尚桥科技园区内。


再次,项目除了建设火车站前道路、地道及配套综合用房外,还将建设轨交站点、大巴停车位、公交停车位和发车位、地下停车场等。


未来,随着宁波南枢纽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奉化区位优势,还能完善宁波综合枢纽布局,更能打造沿海大通道和义甬舟大通道重要交汇。


对于宁波南枢纽工程公布了最新设计方案,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