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配件多少钱(长城m4配件价格表)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大能有话说,

m416这把枪在绝地求生中,可以说是一把香饽饽。毕竟呢,它的稳定性非常好,能安装的配件也很多,所以呢高手、新手都喜欢用这把枪。今天大能哥就和大家聊聊,看M4装什么倍镜,从而看出他是什么段位。青铜喜欢装红点,铂金喜欢装4倍镜,职业选手一般都喜欢装6倍镜!

青铜选手装红点或者是全息,为什么说装红点或者全息的,基本上是新手玩家呢?因为新手玩家是刚刚接触这个游戏,对游戏的理解并不是非常的深。所以呢,对枪械的后坐力控制也不会特别的好,他们不会在m4上优先选择安装高倍镜。毕竟可能自己连红点、全息都会压不住,在用4倍镜压枪那还不被飘到天上去啊。所以呢一般装红点、全息的基本上都是新手玩家。

铂金玩家选择4倍镜,说到这里大能哥不得不夸夸4倍镜,4倍镜可是个万金油倍镜,距离适中,可远、可近、可中。这个倍镜远距离打起来也还行,中距离呢刚刚好,近距离也能掌控,真的是个万金油。而且它不仅是搭配在步枪上,在狙击枪上它的作用也非常的大。所以4倍镜说真的,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背景。而铂金类型的玩家一般对这个游戏已经有了一定的理解,相压好一把m4还是非常轻松的。那这个时候红点对于他们而言作用就有点低了,还不如安装上一个4倍镜,一把m4就可以变成一把多用途的步枪来使用,远距离单点,近距离扫射压枪,4倍镜你值得拥有!

职业选手选择6倍镜,很多小伙伴会说为什么要选6倍镜呢?大能个想说4倍镜的话是个固定倍镜,没有缩放功能。而6倍镜就可以从3被调到6倍镜,有个缩放的距离,所以职业选手会更加喜欢用6倍镜。在远距离的时候可以将倍数缩放到6倍,这样子呢再单点的时候肯定会强于4倍镜,而在近距离需要压枪的时候,可以将倍镜缩放回三倍镜。这样子的压枪起来,还会比4倍镜更容易一点。但是很多小伙伴又会说,那为什么我们不能用呢?这里就是一个个人习惯的问题,职业选手每天会对这个游戏进行非常久的训练,所以呢,他的倍镜缩放是非常自如的。而我们一般普通的玩家只是偶尔有空的时候会去玩一下,所以呢,大能哥不说100%那有70%以上的人,在你捡到6倍镜后,不可能会灵活的运用倍镜的缩放功能,很多人至始至终可能就是当6倍镜使用了!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本栏目由陈大能独家冠名播出,

喜欢点个订阅在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