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保时捷二手车多少钱一辆(2010年保时捷二手车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白色保时捷跑车是山西一位小伙花了15万元从河南北部新乡市的二手车市场上买的,2017款上牌的保时捷Boxster,标准水淹车,当时大水已经漫过车顶,车内留下了很多淤泥,二手车商只是对其进行初步清洗,车厢内污渍明显可见,不过即使是这样它依旧很受欢迎,刚运来就被这位小伙买走。

据悉这是一辆2015款保时捷Boxster Style Edition,落地花了近80万元,属于入门级保时捷跑车,不过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就是天花板,可望而不可得,虽说不到80万元但是绝大多车友买不起,保时捷911就更不用多说了,价格更加高昂。

​这辆保时捷Boxster Style Edition的车尾部分在托运的过程中受损,好在问题不大,主要是修理电路部分,还有发动机,修理这辆保时捷跑车是一个大工程。车主小哥说:“从小我就有一个跑车梦,无奈存款有限,只能买一些平民跑车开,没想到这次竟然可以花15万元买辆保时捷博克斯​特​水泡车,当时觉得很值得,所以没有思考就将其买下了。”

​从车厢内就能看到这辆保时捷Boxster Style Edition的受损程度,水淹痕迹比较明显,但是小伙表示已经联系好修理师傅了,他们派遣团队过来维修,承诺15万元全部弄好,宛如新车一样,而且还用原厂拆车件。

​对于这种泡水车,就算将其修好它的性能也不达不到从前的状态,而且需要花费很多钱,还不如加点钱买辆成色好的二手车,至少车况好,开着舒心。

​这辆保时捷Boxster来自保时捷老家德国的斯图加特工厂,车主小哥表示有铭牌信息就行,可操作空间大,就算修不好还可以将其卖掉,然后大家都明白,当然这是最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