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二手众泰sr9多少钱(17年众泰sr9二手车多少钱)

众泰SR9外观大量借鉴保时捷卡宴的设计元素,所以整体上看与保时捷非常相像,在2016年的时候开始正式预售,因为他的外观好看,而且售价在10.98-16.28万元,比较能被大众接受,所以当时的销售情况非常不错。转眼一年的时间过去,小编听说它贬值贬的非常厉害,前不久就去二手市场看了看,发现还真的是,在二手市场上,众泰SR9根本没人买。现在是降价五万都没人要了!小编先带大家看看这个车吧!

在外观方面,它可以说和保时捷卡宴非常相像,前脸圆润,整体线条流畅温顺,尾部微微凸起,看起来非常动感时尚,它的外观也是它最大的卖点!

咱们再看看内饰,内饰上有些不尽人意,与它的外表不太匹配!不管是颜色还是材质的质量都不大好

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44mm、1929mm、1647mm;它的前排和后排空间还是不错的!在动力上搭载了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5MT或者6DCT变速箱,在动力上也还不错了!

但是动力不错外观漂亮这些没有什么卵用,一年之后二手市场无人问津,降价5万元都不打管事,所以建议大家再买众泰的时候得仔细考虑,主要是这个保值率太低,用着都肉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