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的了多少钱一公里多少钱啊(大众汽车多少钱一公里)

ID.6 CROZZ的电耗综合算下来比较省钱,现在油价飞涨,才知道新能源车的优势了,一公里差不多一毛多钱,你说省不省?当时选择新能源车的时候把省钱放到第一位,看了车以后觉得不但省钱,而且整车配置都很好,颜值,动力,和空间都非常不错。ID.6CROZZ的空间不错,开着的时候感觉舒适度很高,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而且中排座椅可以电动调节,而且地板几乎处于纯平,这样空间就显得更大了,第三排的空间感觉短途还行,要是长途的话我觉得有点挤,第三排的舒适度不是很好,后备箱空间很大,有时候拉点货啥的都很方便,而且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空间就更大了。

ID.6CROZZ的是典型的大众风格,即便使用了很多弧形或者圆润线条,却没有一点轻佻或者浮华,反而给人厚重敦实的感觉。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ED车标,辨识度极高,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非常棒。ID.6 CROZZ在内外设计方面并未进行调整,整车延续了ID.家族活泼年轻的设计基调,前脸部位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设计,上半部为贯穿式的LED灯带,有效延展了车头部位的横向视觉效果。两侧装配ID.Light矩阵式大灯,具有较强的科技质感,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以及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

一汽-大众ID.6 CROZZ作为用户的第三空间,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会客厅使用,其硬件配置也足够豪华,车内由12个哈曼卡顿音响宽广环绕,前排主副座椅均支持12向座椅调节及气动按摩,给您带来不一样的乘车感受。一汽-大众ID.6 CROZZ提供132kW/150kW/230kW三种动力,以及439km/516km/565km三种续航选择。除了顶配车型采用6座布局和双电机四驱结构之外,其余都是采用7座布局和单电机后驱结构。

ID.6 CROZZ提供有2+3+2式7座和2+2+2式6座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6座版本第2排配备了两张独立座椅,坐垫足够宽大,调节方式为手动,后排地板可以做到基本纯平,空间灵活度不错,第3排座椅的坐垫与前两排类似,只是坐垫角度较平,不太适合长时间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