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承重多少(xrv承重多少斤)

SUV可谓是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价格在钱包的承受范围内,又适合各种自驾游。推出市场已久的XR-V保有不错的销售水平,11月6日正式上市的广汽三菱奕歌也以其抢眼外观受到推崇。考虑到现在的年轻伙伴都喜欢自驾游,本次就对这两款的乘坐空间做一个对比,针对前排、后排、后备箱以及整体的舒适度进行测评,看看哪款车具有更佳表现。

车型基本信息一览

两款车在价格上差距不是很大,外观奕歌更显运动激进一些。小编身高为173cm,进行本次体验。

前排大比拼

两款车的座椅乘坐舒适度都还不错,看个人偏爱的座椅材质了。但奕歌座椅可加热,且驾驶位可电动调节,在舒适性和便利性上奕歌略胜一筹。乘坐空间上:奕歌>XR-V,头部空间上奕歌给了驾驶员更为充裕的空间。

后排大比拼

后排空间上均提供了三个独立枕头,对长时间乘坐的后排人员比较贴心。在空间灵活度上,虽然XR-V也可小幅度调节座椅角度,但优势来说还是奕歌更大一些。奕歌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可达16°-32°,前后还可进行滑动,对脚部空间和后排存储空间有一定的帮助。乘坐空间来说:奕歌>XR-V,不过奕歌的地台比XR-V的稍高,如果后排坐满三位人员,XR-V相对还是舒适一些。

尾箱大比拼

尾箱两款车各有优势,座椅放倒的情况,平整程度来说:奕歌>XR-V;存放空间来说:XR-V>奕歌,XR-V在高度相比奕歌高出了10cm。

总结:两款车就乘坐空间而言,虽然在后备箱的空间上XR-V优势略大一点点。但舒适程度来说奕歌是明显优于XR-V的,前排的电动调节与座椅加热功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后排可进行前后滑动与角度调节,如果是长时间的行程能很大程度上能缓解驾乘者的疲劳。奕歌还有一点是它独特的全景独立双天窗,也能给后排乘客很好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