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股选什么好(5g概念优质股中哪个最好)

先说个消息

中兴通讯胜诉,结束5年合规观察期。说实话,听到这个消息虽然感觉是好消息,但是知道这件事的全过程的朋友,可能心情和我一样,有被美国佬恶心到[吐]

具体事由看看网友的评论:

今天老刘要说的就是5G通信概念,因为这件事情一公布,首先利好的就是5G通信行业了吧,其次就是芯片,最后就是云计算领域。

那么今天老刘就筛选出一批“5G通信受益核心概念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

5G通信收益核心概念股

注意,这里涉及的一些个股不是让你马上去买,而是用于一个参考。重点关注,逢低买入,因为再好的一家企业,也需要有一个好的买入价格。

5G通信

东方通信(600776):全资子公司杭州东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5G的NBOT工程的网络优化、替换升级、搬迁方面与华为公司有一定合作,截至2017年底,公司的专网通信产品已经在政府与公共安全领域、交通领域及 公用事业和厂矿等领域实现了规模商用,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烽火通信(600498):5G最确定的超宽带设备龙头,产品围绕光通信全产业链布局,技术先进,是国内光通信产品布局最全的企业,能最大化分享光通信行业成长带来的机遇。

芯片设备

北方华创(002371):2018年上半年,公司在推进高端集成电路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工作同时,积极与国内半导体芯片生产商加强合作,推动新产品的工艺验证,加强成熟半导体装备产品的市场销售力度。

泛半导体领域,受光伏电池、半导体照明、新型显示领域的需求影响,订单较去年同期出现增长。上半年公司整个半导体装备主营业务收入79,485.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85%。

IGBT

斯达半导(603290):国内IGBT领域领军企业,国内唯一进入全球前十的IGBT模块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是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

新洁能(605111):曾为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MOSFET、IGBT 等半导体芯片和功率器件的研发设计及销售。

云计算

光环新网(300383):公司成立至今,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优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推动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安全的互联网环境,聚拢优质资源和技术,赢得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尤其在云计算业务及IDC及其增值业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市场上享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技术服务创新优势公司与国际知名企业亚马逊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16年8月公司经亚马逊授权开始提供并运营北京区域AWS云服务,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向亚马逊购买了运营亚马逊云服务的特定经营性资产,进一步确保持续稳定地提供并运营AWS云服务,夯实了公司在云计算业务领域的行业地位,增强了公司在云计算业务方面的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