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9dnf(u9dnf超级助手)

智慧的产物装备是100级的新装备形式,该装备不能强化和增幅,而是采用一种新的打造方式—改造。

DNF国庆节口令码:U9DNF922

随机抽取15天黑钻, 疲劳药、一次性继承装置等。

100%领取 王者契约3天、 抗疲劳秘药 20点、 时间的引导石100个。

进入DNF官网—选择【活动】—点击【口令系统】,即可参与。

兑换时间:9月22日—10月27日

改造与增幅强化类似,可以一直向上增长,没有上限。

装备的属性会随着改造等级的增加而变强,改造达到5阶段时,还可以激活装备的第二个词条属性加成。

装备改造可以在NPC凯丽处进行,需要消耗数量不等的远古智慧的残骸。

与增幅强化相同,改造阶段越高,成功几率越低,并且没有装备保护机制。因此想要得到高改造等级的装备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并且装备碎掉的风险极高。

但高风险会带来极高的收益,改造5的武器强度超过强化12,一身改造7的希洛克智慧产物装备强度甚至超过一身增幅21的普通100级史诗套。

希洛克智慧的产物装备分为武器和防具,具体属性如下。

飘零之花武器


防具


以上就是关于希洛克智慧产物武器及防具的介绍,小伙伴们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欢迎到我们的专区留言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