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到广东多少公里(河南到广东多少公里路)

河南到广东。

行驶360公里,驶入驻马店服务区充电,表显剩余电量17%,剩余里程94公里。充电一小时左右,表显里程550。

行驶至武汉蔡甸服务区充电,剩余电量19%,已行驶670公里,充电一小时左右,表显续航550公里。

行驶至湖南安定服务区充电,已行驶910公里,补电30分钟,表显续航505公里。

行驶至茶陵服务区,剩余电量33%,充电40分钟。表显续航550公里。

行驶至高岗服务区,剩余电量7%,充电一小时左右,到达广州市表显剩余里程328公里。

行程共计1768公里,用时24小时,充电时间五小时左右,充电费用大概400多块,服务区电价1.89元(有点贵)。旅程很辛苦,但是很开心,买车一年多了,就是想测试一下车辆性能,但是记录的不太详细[黑线]。

整体驾驶感受和油车比起来好太多了,没有噪音没有顿挫,我个人觉得还算省钱吧,这次旅程花了45百块的电费,但是比同级别的油车应该省的多。

优点:自重2.5吨很稳,五米车长,超大空间,400多匹马力,3.9秒的加速很快,科技配置辅助驾驶基本都有,30万不到,家里的慢充34十块就充满了,跑400多公里(高速有点费电,但是也能跑400左右,不适合跑1000公里以上的长途,充电太费时间,节假日充电不方便)。

感觉座椅包裹性差了点,长途驾驶不太舒适。动力相当可以,提速很快,超车很轻松。原厂的马牌MC6轮胎有点滑,但是非常静音,高速风燥胎燥很小。ACC也很好用,非常灵敏,全程都是110-120巡航的。音响也不错,丹拿的。晚上开高速的话灯光稍微差点意思,在亮点就好了。以后可能不会在买油车了,跑长途比较少。(北方城市不建议购买,冬天续航打对折








)

旅程结束了,有些匆忙,不是专业的测评人员,所描述驾驶感受不太全面,想问什么可以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