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和王祖贤(王祖蓝和王祖贤什么关系)

当张国荣版《倩女幽魂》风靡全国的时候,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柔情似水的聂小倩(王祖贤饰演)。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与欣赏一代女神王祖贤!


王祖贤,1967年1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算你来今年已经55岁了!

王祖贤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由于拥有运动基因,从小她就喜欢打篮球!1982年的一天,当时15岁的王祖贤在操场打篮球。一位广告商被王祖蓝的气质所吸引,他就邀请王祖贤拍摄了一则化妆品广告。王祖贤算是初次接触了演艺圈,也因为这则广告的拍摄,王祖贤产生了想要进入影视圈的想法!


王祖贤在初中毕业后,考入了国光剧艺实验学校系统地学习表演的专业知识。

由于种种因素,王祖贤在1984年,年仅17岁的她就在爱情片《今年的湖畔会很冷》担任主演。这是王祖贤个人的首部影片,由此正是地步入了影视圈。

王祖贤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天官赐福》、《打工皇帝》、《杀死二人组》、《芳草碧连天》、《卫斯理传奇》、《倩女幽魂》、《城市猎人》、《潘金莲之前世今生》、《赌神》、《摩登如来神掌》、《东方不败风云再起》《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等等,影片太多,不再一一列举!

其它作品不说,《赌神》和《倩女幽魂》几乎没人没看过吧!


由于王祖贤参演影片众多,她的名气在当时相当的大!王祖贤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20世纪90年代香港影坛四大名旦。王祖贤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相比于影视上的成就来说,王祖贤的感情状况不太顺利,这也是演艺圈大多数明星的通病!

1985年,王祖贤在拍摄《芳草碧连天》时,认识了今生不该认识的一个男人,歌手齐秦。两个人相恋了8年,在1993年王祖贤向齐秦提出了分手。分手之后的王祖贤并没有做出正确的选择,她竟然和商人林建岳发展婚外情。1996年王祖贤和林建岳分手以后,她又和齐秦复合。由于种种因素两人于2003年再次分手。据说现在的王祖贤定居国外,再也没有传出感情上的讯息!


影视剧中的王祖贤,时而娇媚,时而冷艳,时而俏皮,时而柔情似水。由于她的演技出众,再加上自己俊秀的脸庞,她成为了那个时代的翘楚。她是万千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是万千女人羡慕模仿的对象!


现在的王祖贤不是的还是会被媒体报道。最近传出的照片,王祖贤略显富态,身上及脸上肉嘟嘟的。王祖贤毕竟是55岁的人了,保养的已经相当不错了,可以说是风韵犹存。也祝福这位昔日的影视美人,过好余后的人生!


影视美女篇,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