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排位奖励什么时候发放(排位赛奖励什么时候发放)

王者荣耀新赛季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S16赛季预计将于6月27号开启,近期官方也已经开始陆续公布更新内容。

荣耀战令系统在S16赛季同样会迎来全面更新,两款战令专属皮肤的主人公确定为:钟馗和鲁班七号。

另外战令专属荣耀播报、击败特效和头像框等奖励也会更新,接下来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一、S16赛季荣耀战令精英版

精英版所有玩家免费开启,战令奖励包括:铭文碎片、战令币、钻石以及永久头像框等。

①10级、25级奖励:排位保护卡一张,在排位失败时可以抵扣一颗星。

②30级奖励:永久英雄自选包,白起、周瑜、李元芳、李信、兰陵王、盾山六选一。

③​60级奖励:永久皮肤自选包,可以在以下六个皮肤中选择一个。

成吉思汗-维京掠夺者、裴擒虎-街头旋风、典韦-黄金武士、张飞-五福同心、甄姬-花好人间、刘邦-圣殿之光。

其中三款是288点券的伴生皮肤,甄姬和张飞的皮肤价值488点券,典韦-黄金武士则是奖励中价值最高的皮肤。

二、S16赛季荣耀战令进阶版

进阶版需要花费点券开启,普通进阶卡388点券、开启后战令等级1级;典藏进阶卡1288点券、开启后战令等级30级。

(1)进阶版1级奖励:钟馗-神迹守卫,勇者级别皮肤。

钟馗是王者荣耀最老的一批英雄,于2016年3月24日上线,时隔三年多终于迎来了一款新皮肤。

该皮肤将遗迹建筑的概念设计成英雄造型,以绿灰色为主色调,塑造了一个由石块组合而成的守护者形象。

二技能特效展示:

三技能特效展示:

皮肤技能特效为绿色,勇者级别的皮肤一向只有颜色上的改变,不过对于喜欢玩钟馗的小伙伴确实是个利好消息。

(2)进阶版25级、35级和50级奖励:孙策-猫狗日记星元配件。

(3)S16赛季战令专属对局表现

进阶版20级奖励·荣耀播报:

进阶版55级奖励·击败特效:

进阶版70级奖励·回城特效:

这一套局内表现也是中国风满满,尤其荣耀播报的效果非常好看,而且和S16赛季的80级奖励皮肤是配套的。

(4)进阶版80级奖励:鲁班七号-狮舞东方,史诗级别皮肤

鲁班七号-狮舞东方以南狮的形象为原型,武器上运用了鲤鱼和龙的元素,造型非常的喜庆可爱。

技能特效展示:

三、S16赛季荣耀战令优化内容

荣耀战令系统除了替换奖励皮肤和局内表现以外,在S16赛季还会迎来两点改变。

(1)典藏进阶版荣耀战令新增奖励

典藏进阶卡需要1288点券,比普通进阶卡贵了900点券,唯一的福利就是可以直接升到30级而已。

在S16赛季将会为开通“典藏进阶版”的玩家,新增两个专属奖励:全新的荣耀播报和动态特效头像框。

“珠蕴龙山”专属荣耀播报:

“下笔有神S16”专属限定特效头像框:

(2)新增周任务刷新功能

荣耀战令中有些任务会让玩家非常棘手,S16赛季战令系统将新增任务刷新功能,方便召唤师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更改。

每周最多有6次刷新次数,首次刷新免费、第二次消耗30钻石,后续每次刷新任务均消耗50钻石。

以上就是S16赛季荣耀战令更新的具体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记得点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