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为什么删不掉知乎(瑞星 知乎)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看文章听音乐是种享受,想听什么留言告知(都是付费无损包)

要说到杀毒软件,教主本人最有话要说了,可别嫌弃我“话痨”想问问现在还有人用杀毒软件吗?容我大胆假设下,估计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什么安全管家(譬如360或者QQ之类管家)但是我还是觉得杀毒软件还是曾经最具情怀。

首先瑞星杀毒(号称流氓软件)

这可是著名的杀毒软件,曾启何时多少良心用户被坑的很惨,因为杀毒效果并不怎样,但是有一招确实让你头痛不已,“想删我?偏偏让你删不干净”是的如果你不重做系统,瑞星是删不掉的,可恨啊,另外图标也是一头狮子没什么创新,感觉出名的就是“流氓软件”

其次金山毒霸(号称国产全能软件)

国产杀毒软件也不是一无是处的,其中就是金山毒霸就是很好的,杀毒很全面,粉丝有很多(目前教主认识的就是甲本的陶旭东就喜欢金山,真粉丝啊!)但是唯一的软肋也是卸载问题,有时也是会出现删不掉的现象,但是误删文件几乎没有见过。

最后就是卡巴斯基(喜欢给电脑做化疗的软件)

为什么说是“化疗”?其实卡巴斯基在杀毒的过程中经常会误删文件,是不是很像化疗?不管好坏,全部杀掉(也就是误删文件咯),另外还有在网友口中称之它为“卡吧死机”主要占据的内存真的很多,如果你配置不好就卡死你,还有如果你电脑过老,中了大病毒(会立即蓝屏)另外我挺怀念当时找授权文件的的时候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