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二手朗逸多少钱(大连二手朗逸报价)

1.Summer:老师,长安福特车怎么样?保值率保值率,油耗,性能都怎么样?这个牌子20万左右到SUV,有什么推荐的吗?

战威:长安福特,不包含江铃福特,20万左右可以落地的,有福特翼虎和锐际两款,看低配16万那个区间,锐际稍微配置好一点,中高配各有特点。保值率算一般,油耗目前也没有特别高,长安福特的操控来自马自达,是可以信赖的。从存在感和稳定性口碑来说,个人建议先看看翼虎。


2.李金龙:老师你好,想买台税前6万以内的车有什么推荐的?谢谢!

战威:合资品牌的小型车,起亚焕驰,现代瑞纳,雪佛兰科沃兹裸车可以买到,配置可能低一点。空间大一点,配置好一点,可以看自主品牌的宝骏510,奇瑞艾瑞泽5,长安逸动,东南A5这些可以考虑。这个价位如果练手也可以考虑下二手车,从朗逸、宝来、卡罗拉和雷凌的国五车型中选,练手之后再买亏的也不多,比新车保值。


3.呛面小馒头:战老师你好!想请您介绍一下凯迪拉克XT4这款车。各方面存在的优劣势,单纯家用值得入手吗?两驱豪华型和领先型目前大连地区的底价大概多少?年底购入的话价格还能再优惠吗?谢谢!

战威:这不算一款很大空间车型,灵活小巧一些,不是很长那种,外观很漂亮,操控9速也很不错,内饰有点塑料感,不算豪华,但家用空间和内饰也够用。油耗可能比销售人员描述高一点,但不离谱。优惠四万左右,估计年底车展也还是就那样吧,价格不会有太大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