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一年保险多少(宾利欧陆一年保险多少钱)

宾利欧陆GT是啥车?在《夏洛特烦恼》里,沈腾饰演的夏洛在梦中宣布退出音乐圈前,那辆白色敞篷敞篷车就是宾利欧陆GT的敞篷版。也就是在那一部电影中,我第一次见识到了这辆GT跑车的奢华。

实际上,宾利欧陆一直都是GT跑车的标杆产品,它甚至比劳斯莱斯的魅影和曜影更受年轻人的喜爱。这里面有2个重要的原因,第一是宾利的设计本来就更偏运动,这个从宾利诞生之后的定位就能看出,而这也更贴合跑车的定位,颜值方面更受欢迎;第二则是因为售价,宾利欧陆的起售价几乎只有劳斯莱斯魅影的五分之三,更高的性价比也是让它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我们今天推荐的这辆宾利欧陆GT不仅是一辆W12版本的车型,更是一辆由Mulliner部门打造的特别版。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纯白色车漆,看起来非常圣洁干净,四个圆形的LED前大灯组内宛若由无数颗钻石组成,点亮效果非常璀璨。配合上宾利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高贵又优雅,像极了一只骄傲的白天鹅。

车身的侧面线条保持了GT跑车惯有的优美曲线,搭配熏黑的轮毂,又让它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欧陆GT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50mm,宽度更是有1954mm,加上1405mm(参考现款Mulliner版)的车身高度,使它拥有了一个与中型轿车差不多的个头,这代表着它可以给你一个非常舒适的驾乘空间,比一般跑车舒适得多;而且,它虽然是双门跑车,但是却有4个座,配合2851mm的轴距,让它的后排空间也有一定的实用性,城市中满载四人也能接受,不是一个完全无法坐人的后排。

除此之外,车前轮后的装饰条上还标出了数字“12”代表它W12的身份。车尾部分稍显“低调”,除了可以自动开合的尾翼之外,并没有太张扬的表现,但是粗壮的椭圆型尾排,和那“带翅膀的B字标”,足以让许多车退避三舍。

内饰方面,该车使用了红色内饰,配合那些精致的旋钮与按键,让整车在运动和奢华之间找到了一个非常完美的平衡点。而厚实的座椅,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把人包裹其中,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在选装配置方面,这辆宾利欧陆GT拥有:抬头显示系统,冷热座椅通风系统,座椅按摩,车辆变道辅助系统,百年礼赞专属套件(座椅刺绣百年礼赞金)、氛围灯套件、前座舒适座椅配置(5座配置)压纹皮车顶、倒车影像、电动尾翼、电动尾门、21寸胎铃、底盘升降、日间行车灯、智能钥匙、隔热夹层玻璃、电动方向盘、反皮顶、电动座椅、巡航定速、真皮内饰、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泊车、桃木内饰、多种行车模式、电动吸合门、换挡拨片、座椅记忆、蓝牙电话、触摸屏导航、蓝牙音频、CD、胎压监测、4驱、启停、ECO节油功能。

我们不用管它到底哪些是选装的,这不重要。因为宾利欧陆2022款6.0T GT W12 Mulliner指导价就要414.80万元,我们还不没算消费税,购置税,保险等等。而这辆2019年7月生产,2020年1月上牌,目前表显里程11914公里,标价339万元。无论怎么算,都可以轻松省下100万以上。

GT跑车最大的魅力就是拥有着行政轿车的奢华,以及跑车的优雅,还能带来一些速度与激情,而宾利欧陆就是GT跑车里把这些优点融合的最好的车型之一。好了,今天的二手车推荐就到这里,大家觉得这辆开了1万公里的宾利欧陆GT W12值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或者私信我们哟。关于买车、选车方面的问题,我们都会进行详细的解答,咱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