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v电瓶的点烟器多少v(24v点烟器能带多少瓦电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的配置越来越高,各种黑科技都运用到了的汽车上,而点烟器这装备可以说是车辆上的古董级别的装备了,最初汽车加上这个装置只是为了司机方便抽烟而设 ,但是随着人们驾驶观念越来越强,已经不允许在车内抽烟了。还有许多车主为了身体健康戒掉了吸烟这个爱好。这样看来这个点烟器装置好像就没什么用处了,九成车主都空着不用,愚笨!瞧聪明人天天都用,不仅动力足油耗低而且大大便利了车主的用车生活。 接下来就看看聪明人是怎么用这个“老古董”装置的吧!

安插节油器

高油价时代除了期盼油价降下来之外,节油问题就成了车主们的焦点,因此聪明的车主就在利用点烟器这个装置,在上面安插了一款节油器,不仅动力十足而且还特别省油,关键还显得特别高级,小巧精致即插即用非常的方便。

充当充电装备

时至今日,点烟器的用途已不仅仅是点烟那么简单,连不抽烟的妹子也会 这用点烟器插孔为自己的苹果手机充电。点烟器这样“古董”装置安插一款车载充电器插头大大便利了车主的用车生活,为你的各种USB接口的电子设备充好电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安插逆变器

汽车点烟器除可供点烟外,还可配置一个车载逆变器,能将汽车上12V,24V或48V的直流电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可供普通电器使用。例如可为移动电子设备充电(手机、电脑或各种USB充口的电器或是普通电源插头都行)。而且安装上这个逆变器不仅仅是方便各种电器的使用,通电后还能同时检测电瓶的电压,为你的出行带来安全。

除此之外,点烟器也是一个多功能的工具,开车偶尔会口渴时你可以买一个可插电的杯子,然后插在点烟器口上,随时都可以喝到熟水饿了泡碗面更是美味~总之点烟器这个古董装置真的是用处多多,别再傻傻的浪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