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的世界是什么意思(我的世界404是什么意思)

背景:2011年,国外有一名小萌新玩家,在《我的世界》地图种子里输入了“404”,自此便开启了社区内“404挑战”的篇章...

我的世界:地图种子输入“404”会发生什么?可能只有老MC才见过!我的世界:萌新好奇在种子里输入了“404”,结果却与想象不同!

一:地图种子输入“404”会发生什么?


首先,《我的世界》404这个数字并非是空穴来风,也不是关于Herobrine的“404 Not Found”之说。而是在很多年前非常火的一个404挑战。那么曾经地图种子里输入404会怎样呢?


2011年,一位小萌新因好奇在种子里输入了404。但不知是谁发起的,开启一场特殊的生存挑战;版本号:JAVA平台Beta 1.3_01,发布于2011年2月23日;由此可见,这只有老MC才见过的挑战了;会发生什么:在地图种子中输入404之后,会发现一个沙砾地面,撸掉沙砾会形成一个巨大的深坑,而挑战就在这个巨坑之中;挑战:挑战就是,通过一系列的行为限制,看你究竟在这座“深坑”中可以生存多久!二:如今版本的MC,输入404会发生啥?


如今在MC输入404,结果一定会与你的想象有所不同。因为随着地图算法的变更,早期的地图已不复存在;那么我们就来试一试,在如今版本的《我的世界》,种子输入404会发生什么奇葩的现象呢?

JAVA平台:出生点居然是在2格深的水里,附近就有一座水上村庄。这就不免让人惊讶了,因为随着生成算法的修改,玩家出生点在超过2格深的水中,概率异常的小。


手机版MC输入404,会怎样呢?


基岩平台:在基岩版最新版本的手机上测试了下404种子,出生点是在水面上,但只有1格深,这种情况还是较为稀有的;发现相同点了么,跨平台的种子,居然出生点都是在水中。看来“404”这个种子,注定是不平凡的。至于更多的内容,自行探索吧。三:“404”事件是什么?


聊完了关于“种子输入404,会发生什么”的问题,我们再来说说404事件。这个404事件,就是《我的世界》关于Herobrine的传说问题了。


发生时间:依旧是2011年,看来这是一个多事之秋啊;事件经过:这已经是Herobrine事件在社区内,持续发酵的第二个阶段了。玩家发帖被一个叫Herobrine管理员删除,持续追踪却出现诡异的“404 Error Not Found\",而最终无果,引发轩然大波;结果:自此Herobrine之名彻底由游戏内的形象,转化为在玩家身边的诡异所在,更有幽灵代码之说。为其扑朔迷离的身世更增一份诡异色彩;该事件直到Entity 303杀死Herobrine的传闻,才得以平息。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关于“404”种子和事件的所有经过,说起来Minecraft的历史还真是多,收集这些历史资料都跟考古似得。此外,你还有什么关于404的传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