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看什么资讯(炒股看什么资讯最好)

大家好,我是毒舌论道,昨日的分析,今日截止收盘,走势基本上符合分析结果,唯有医疗,医药板块,突然反弹, 这是不可控的,一个板块回调久了,偶尔大反弹也属正常。

至于汽车,锂电池板块, 由于上海徐翔的老婆,唱空了龙头天齐锂业,导致整个板块,以及相关的新能源车板块大跌。即使新能源车,今日出了销售利好消息,也不能阻挡回调趋势。

说明我之前同大家科普的对,炒股不能看资讯,不能看公告,不知道大家听进去没有。另外,今天的新能源车大回调,标志着,短期内很难大反弹,大盘也将继续调整。

我不止一次讲过,大盘目前是否处于牛市上涨阶段,要看长安汽车,是否近期继续创新高,看来没有实现,未来带动大盘上涨的,我周五已经讲了,我个人看好基础建设板块,今日这个板块表现很给力,好了,下面我将继续同大家提前分析,明日周二的热门股可能的走势。

天齐锂业

低开低走,今日的下跌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是上海徐翔的老婆,公开唱空龙头天齐锂业,徐翔的名气比较大,这点不用我多说,我想说的事,A股是不允许唱空的,想想之前的王思聪,唱空中药板块,这个板块,到现在也没有回过元气神,结果王思聪,被微博及其他平台彻底封杀,希望徐翔老婆也快了,一个利空消息想反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巨轮智能

低开低走,这只股我周四就开始唱空,虽然错过了周五的涨停,但不后悔,今天的表现,足以说明我的判断是对的,你能顺利卖出才是硬道理,大回调已经没有悬念。

瑞康药业

高开震荡低走,我已经不止一次说明,这是个恶庄,公司已经出了利空消息,还能连续两个涨停,并且缩量,只有一个原因,主力会在冷不丁的时候,突然高开低走,打的你措手不及,这是个极度风险股,我个人不建议玩。

攀钢钒钛

低开高走,这个股我周五已经明确说了,周五的大跌是主力故意的,今日必定会大涨,结果也符合我的判断,我喜欢这种主力,看到我周末分析的朋友,应该有所收获,既然周五看好,虽然成交量继续放大,风险也增加,但没有道理,只一天就放弃,手中有票的明天无忧,没票的敢不敢接,因个人而已,我不能建议。

湖南发展

高开高走,我周五,也已经明确分析了这只股,只不过今天是高开,没有机会入场,至于你们敢不敢博, 那是你们的事,我说过,周五的突然放量大涨,一定有好事,拿走不用谢。

中通客车

低开低走,低开那么多,尾盘前还有一波下探,全天振幅达到10个点,明日低开几成定局,加上汽车板块全天大跌,不是很看好这只股,明天的走势。

长安汽车

低开低走,我不止一次说过,长安汽车是A股是否走向牛市的晴雨表,目前看来大盘牛市,还是任重道远,加上新能源车,今日在大利好消息下,都没能阻止汽车板块大跌,说明了我之前反复强调的对,炒股不能看资讯,至于听不听,那是你们的是事,我只能点到为止。

赣能股份

低开低走,我不止一次讲过,这是个恶庄主力,控盘极其严重,我还讲过几次,这只股,单日成交额未破20亿,可保无忧,今天收盘刚好破20亿大关,风险极度加剧,至于你们怎么选择,我没意见,我只是提供风险,不推荐股票。

大连重工

低开低走,为什么我周五,没有评论这只股票,收盘已经足以说明一切,无需多言,至于明天走势,如果你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当然可以随便玩。

大连电瓷

低开低走,周四,周五的连续俩日涨停,我都没有评论过这个股,因为他是恶庄操盘的股票,今天高开放量低走,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去追他,永远记住,发现恶庄主力控盘的,宁可错过,不可难过。

江铃汽车

低开低走,连续3日涨停,成交量均未放量,说明散户跟进较少,主力也看到形势不对了,今天直接高开跑路,我之前普及过知识,所有热门股的开盘价,都是庄家控制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进去。

川润股份

低开高走,低开低走,这只股,前期的成交量实在是太少了,突然周四,周五涨停,周五一波放量,今日又是一波放量,并且在尾盘收跌,从开盘情况来看,这个股明天有一半机会继续涨,也有一半机会小跌,看你的胆量了。

浙江世宝

低开低走 我之前多次说过,这是个恶庄,叫粉丝们注意风险,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已经连续俩日低开跌停 ,意味着主力,就算跌停也要出货,主力都在疯狂出货,你还进去凑什么热闹,嫌钱多吗?

赣锋锂业

低开低走,连续两天大回调,今日板块跌幅最大,罪魁祸首乃是徐翔的老婆,那个女人还真敢说,不知道他的资产,证监会会不会也没收她的,名人需要慎言慎行,名人的老婆也一样,不要张口就来,害死一大片散户,一旦这种股,跌破心里反弹价位,就有点麻烦,只能说锂电池板块,提前开始回调了。

备注:以上分析纯属个人见解,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同我互动,如果觉得文章,视频对你有所帮助,请拿起你可爱的发财手,强烈点个赞,感激不尽,谢谢,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