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安青网讯 日前,由宣城市商务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宣城市委员会主办,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宣城市第二届青年电商网红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共分为网络营销和项目讲解(PPT)两个竞赛模块。网络营销环节,选手们通过淘宝、抖音、朋友圈等平台推销农特产品,经过两轮营销带货,最终有6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宣城市青年创业园举行。六位选手通过PPT项目陈述、项目成果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比拼,最终,陈玲慧团队项目斩获一等奖,李康团队、子洲团队获二等奖,刘礼泉团队、董志强团队、唐健团队获三等奖。

大赛的举办,汇集了宣城区域内各行业、领域网红达人,报名参赛选手(团队)共计16个,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中,既有青年电商带头人,也有从公益领域走上带货网红的草根;既有大学生创业人才,也有身残志坚的励志典型。通过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了平台使用和流量打造等专业水平。

为共同促进宣城电商行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强资源共享和电商人才培养,决赛之后,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宣城市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讯员 汪雁翎 记者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