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金色多少钱一个(大众cc金色是哪一款)

大众众CC,美名其曰最美大众。之前有朋友说过,大众有三款车,SUV、轿车、CC(似乎夸大了些)。同样记得八年前,CC刚上市时是加价3万在卖的,足以见得当年在这个级别占据的位置。大众品牌、无框车门、放在当年尚未审美疲劳的套娃内饰、动力强悍。

如今已经来到了2018年,大众也对CC进行了全面升级,虽然国内版有或多或少的不完美,但也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下面笔者就带大家去4S店,亲身感受一下新款实车。

又宽又扁的车头造型,说它是大号凌渡不过分。后期改装如果整体黑化,应该更帅。

无钥匙进入的车门把手,设计的也同样比较讲究。这车是四门无钥匙进入。

打开车门看到无框是件很爽的事儿。

喜欢跟玛莎拉蒂吉博力配色方案有些相同的棕色内饰,就是在皮质包裹上没豪华品牌那么舍得。而且全打孔座椅,通风效果应该不错。

液晶仪表强烈推荐要选,也是大众新推出车型的精髓。

这一块一直要看,方不能省。

我觉得大众的内饰,就是档把和空调按钮这个位置差了一些,其他还好。

银黑色铝制碳纤维纹路镶嵌的饰板,非常精致。

后排空间设计,感受一下。后排座椅,空间比上一代提升不少。

后排空调出风口位置。

前驾驶台整体。

标准版开口天窗设计。

245/40R19的胎。这车19寸轮毂和银耳一样,应该都是选装。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为了突出操控性悬挂调校较硬。

后备箱空间很足,开口也够大。

尾灯外缘的灯组样式,跟奥迪A6等的元素相近,尤其到了晚上,足以赚足眼球。最后要说的是,买CC不改不如不买,轮毂、避震、刹车、全车黑化装饰、内饰碳纤维、小包围、前铲、后扰流板、方向盘、拨片加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