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豪华轮廓多少钱(缤智外形尺寸是多少)

在设计上,缤智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车门扶手处采用了和车身一致的颜色,很像一条金属带,看上去很有质感。而两款SUV,同样也是针对年轻消费者而来,在拥有外观美的同时,也在性能、实用等方面同样有着很好的兼顾。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而在车尾部分,缤智的尾灯组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在设计方面,新车的大灯更具有层次感,并且全新标配LED光源。在仪表台部分,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本田取消了传统的换挡机构,改为了电子按键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它的内饰也与外观如出一辙,同样采用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硬质材质包裹,不管在做工还是用料上都尽显豪华。

它以深灰色调为主,采用全新对称设计,整体简洁时尚,中控台采用对称式T字型布局,各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晰明了。在内饰中最大的变化就是1.5T版本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把,而2.0L版本则直接换成了按键式电子换挡。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缤智(海外)依然拥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配置。作为一款全感官沉浸式座舱,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中控大屏的设计在科技感上并不落伍。在配置方面,新增了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

当前车减速的时候,系统会在安全距离内通过声音或主动制动对你进行制动干预。而仪表盘和中控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并且界面还采用全新的UI设计。在燃油消耗方面,能明显的看出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差别。与此同时,HR-V底盘也针对国内消费者的习惯进行了优化,更符合国人的驾驶习惯。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变截面扭力梁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