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雪铁龙爱丽舍油耗多少(14年雪铁龙爱丽舍怎么样油耗多少)

自主品牌在近年以来的不断崛起,导致很多合资品牌的竞争力都不如从前那么高,尤其是本身竞争力就比较差的法系车更是有着很大的变化,以雪铁龙和标致为例,旗下的大多数车型似乎都已经迎来了寒冬。


如果大家平常比较注意的话,不难发现新车市场中法系车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但是仍然没有有着太大的优惠,其实不只是在新车市场中有着这样的现象,在二手车市场之中同样也在出现着这样的情况,像雪铁龙爱丽舍这台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题目中所提到的爱丽舍降到5万多正是指二手车。这辆车是2014款的1.6L自动豪华型,于2015年正式上牌,目前已经行驶6万公里,这台车在市场中的价格区间为5.16万元到6.05万元,而这台车5.02万元的价格也要略低于市场价,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台法系车在市场中不是那么的受欢迎,毕竟这台车当年可是一台新车落地十几万的车,且如今刚刚3年车龄。





这一代的雪铁龙比起从前来说,首先在颜值上有着更高的体现,较为圆润的造型也让车身看起来不像是从前那么的老气,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要求。爱丽舍与桑塔纳,捷达当年齐名,但是现款爱丽舍绝对要比其它两台车有着更为大气的外观。





比起大众的风格,爱丽舍的内饰无疑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拼接让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不过,该车的车内布局过于简约,加上硬塑料的材质,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有着比较强的廉价感,尤其是方向盘的造型,甚至还给人一种比较老气的感觉,我想这也正是法系车不太受欢迎的一大原因。



1.6L的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还是比较强的,可以说拥有着皮实耐用的特性,后期的话合适比较省心的,可惜的是自动挡版本的油耗比较高,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养车成本。

总的来说,5.02万元入手这台车自用还合适的,对于经济能力不高的你来说能够为你带来比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后期也能够有着比较省心的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