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车胎压多少合适(缤智胎压多少最合适)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本田缤智这款小型SUV,也算是一款热销车型了,不过值不值得买?性价比怎么样?今天咱们就来说说,我看最近有好几位粉丝问我这款车怎么样,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1.5L本田缤智

22款1.5L本田缤智共有2款车型,指导价为13.58-14.08万元,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22款本田缤智外观造型还是非常年轻时尚的,前脸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的中网设计造型驾驶横杠式的格栅以及单层的矩阵式LED大灯,让前脸看上去不仅有视觉效果,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车身侧面的腰线也十分凌厉,造型上更为宽大,并且新车还对轴距进行了全新加长,增加了后排的空间,在实用性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车尾方面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不过胜在耐看。

22款1.5L本田缤智侧身

内饰上,22款1.5L本田缤智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廉价,内饰全是塑料,配置也低的可怜,至少对比同级别车型来说比较少,车机系统太简单,连carplay都没有,8英寸的中控屏在目前主流的市场内,有点显得诚意不足,作为这个价位来说,同级别车型的内饰表现基本上都比缤智强。

22款1.5L本田缤智内饰

配置上,22款1.5L本田缤智标配3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PM2.5过滤装置,而另一款高配车型还有运动套件,多功能方向盘配置,相对来说,差距不大。

22款1.5L本田缤智中控屏特写

空间方面,22款1.5L本田缤智的车身尺寸为4328*1772*1605,轴距为2610,空间利用率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身高1米75的乘客坐进后排,其头部空间约有1拳4指,而腿部空间接近三拳左右,这个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是入门级车型,所以整车前后排都是采用了织物座椅,这点来讲乘坐体验比较一般;动力上,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这样的动力,起步阶段较为轻松,但是当时速来到80km/h以后,整车的再加速能力表现就很一般了,变速箱没有明显的换挡动作,动力爆发稍弱,而且此时也伴随着发动机的嘶吼声,所以比较适合城市代步。

22款1.5L本田缤智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1.5L本田缤智,咱们先来说说优点,首先这款车型油耗低,毕竟动力在这,其次,空间出色,本田号称空间魔术师,虽然是小型SUV,不过空间方面的布局却非常合理,动力响应也非常灵敏,不过不足之处也有不少,比如配置一般,内饰材料差,隔音差,特别是风噪和胎噪比较大,加上漆面薄、悬挂硬(扭力梁式的后悬挂导致车辆后排乘坐体验较差,特别是在通过颠簸路段的时候),车机功能简单也是不少车主反映的问题。总体来说,1.5L本田缤智表现还是合格的,作为日常买菜是完全够用的,虽然有很多缺点,但是也对得起这个价格。

22款1.5L本田缤智后备箱空间

大家觉得1.5L的本田缤智怎么样?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