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传感器电压是多少合适(传感器一般电压一般是多少)


视频加载中...

从电化学理论上,铅酸蓄电池的剩余容量可以通过酸浓度,内部压力,极板折射率,液面衍射度,光栅结构等方法和公式去计算,但这些基础公式中没有一个是外部可以检测到数据的,全部都必须在电池内部安装相关的高敏传感器才能测到,

电池修复技术

  所以,要从外部特性上检测电池剩余容量就没有理论基础了。检测电压就成了判断剩余容量的估算手段,电压均衡也就成了衡量是否均衡的判断标准。

电瓶修复技术

  比如,大家用万用表量每一支电池的电压,如果发现有一支电压很低,大家就会判断,这支电池快不行了。这在实际运用中一般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但不代表永不出问题。在两种情况下,这个判断是错误的。

电动车电池

  一个是当电池空载时,另一个是电池充电初期。

  比如,放电到10.5V,然后静置几分钟,你会发现,容量最低的电池,电压最高。

学技术

  又比如,刚充电时,电压最高的电池,容量最低。

  所以,以电压作为触发条件与事件目标的设计结果就会因为阶段的差异而相反。

开店

  为什么电池会有电压越高,健康状况越差的现象呢?[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