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会出什么样手游(2015年出了什么手游)

根据今日Sensor Tower商店公布的数据,2022年5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68亿美元,荣登全球手游畅销榜榜首。其中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5%(约人民币17亿元),其他地区占5%(约人民币1亿元),可见王者荣耀在中国的吸金实力。

榜单统计了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榜单收入,其中王者荣耀、PUBG手游和原神是APP Store的前三名。Google Play因为一些原因没有统计中国的数据。

这次王者荣耀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5%,来自海外市场的收入占5%。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腾讯的PUBG Mobile(结合和平精英的营收)以2.06亿美元的营收位列榜单第二。其中,67%的收入来自其中国iOS版和平精英,来自土耳其市场的收入占6.4%。榜单前五的其他三款游戏分别是King的《糖果粉碎传奇》、Mihayou的《原神》和Moon Active的《硬币大师》。

《王者荣耀》是一款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集团开发运营的MOBA国产手机游戏,在Android、IOS和NS平台上运营。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和iOS平台正式测试。游戏前期用的名字是英雄战迹和王者联盟。《王者荣耀》欧美版《英雄竞技场》(Arena Of Valor)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