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灯光什么颜色刺眼(键盘灯光什么颜色好看)

3月1日上海疫情!~

5月23日北京疫情~!

而我所在的山东也经历的从4月2日到4月22日,整20天的工厂全封闭生产隔离。而大多数办公行政人员则是进行居家办公,这就意味着该交的报表还得

交,该做的工作还需要做。知道我平时对电脑喜欢研究的同事小姐姐、小哥们都给我发信息让我推荐他们款适合居家办公码字的机械键盘。首先说说性能公司的行政人员主要处理表格文档类居多所以小键盘是必须要有的。轴体的选择居家办公从时间上来说比较

的分散在码字的时候既要有好体验又不能吵到家人,红轴成为了不二选择。最终我给他们推荐了这款我也在使用的——杜伽限定版K310樱桃静音红轴机械键盘。

包装就不过多介绍了,我们就直接来看键盘实物!我入手的是杜伽限定版K310樱桃静音红轴深空灰配色,标准的104键白光版。支持USB和Tpye-C两种方式连接。整体配色为墨灰与银灰的双色系碰撞设计,四周由墨灰色键帽包围,更显神秘、低调、个性且美观。

限定版K310樱桃静音红轴的配件有:合二为一的说明书和保修卡、杜伽的非卖品杯垫、魔术贴轧带、拔键器、Type-C和USB连接线各一根 ,配件可以说是非常的全面。

杜伽面板采用了喷漆工艺,金属质感的磨砂机身,内置稳定键轴钢板。它的尺寸为:438*132.5*24.5mm,重量大约有1.06kg,可能是内置大量钢板的缘故,所以重量略微重了点。

限量版K310键盘的多功能键还带有独特的标注,在F区快捷键键帽的侧边印上了每个F键对应的功能,还有灯光区域的快捷键也都在键帽的侧面印有对应的功能。对于不常记住按键功能的人来说方便很多,加大了操作上的便捷性。

键帽采用了原厂高度PBT材质键帽,双色闭口字体键帽,拇指触摸手感更加轻盈,键盘整体立体感更强,PBT材质更不易打油。单纯拿出键帽来说,某宝上搜索PBT键帽价格都不低,无论是耐用度上还是手感PBT材质的键帽都是最好的。

细节方面,这款键盘也是相对细心精致的,键盘的右下角侧边上印有杜伽LOGO,LOGO和键盘字体是同样的颜色,低调不影响美感的同时又不至于忽略它。

K310限定版采用的是键线分离式设计,接口采用Type-C接口,关于接口还设计了专用卡槽,这种小卡槽设计使键盘的有线连接非常稳定,同时还可以避免出现线材晃动损坏接口的问题。

键盘背面五处防滑垫设计,放在桌面上稳固性极好。最上方采用了三向线槽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桌面的情况自由选择线材的走位。

如果机箱放在右侧,可以将线材固定在右侧的线槽中,反之亦然。中间的连接距离最短,也是最常使用的。这种设计很人性化,既不占空间,还能起到美观的效果。

脚撑采用两段式设计,支持三种不同的调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来调节不同的角度,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性。这个设计非常好。

拔下键帽可以看到杜伽K310采用的是原厂樱桃轴,我选择的这款是樱桃静音红轴,樱桃静音红轴的触发压力只有45cN,键程1.2mm,并且樱桃静音红轴没有段落感,个人上手体验比较舒服。

杜伽K310大键位采用了卫星轴的设计,不管是在大键位的哪个位置敲击,都能很好的还原大键位原本轴体的手感。

在数字键区上方有5颗指示灯,从左至右分别是数字键区指示灯、大小写指示灯、Scroll Lock指示灯、锁键(Fn+左Win)指示灯以及驱动软件自定义按键布局配置 调用指示灯。

键盘只有白色的背光,键帽具有均匀的透光性,背光均匀又不刺眼。在夜间可以解决无照明的问题,同时色彩单一,对保护视力也有好处。

杜伽K310还可以下载宙斯驱动软件从而实现更多功能,下载完成打开软件会自动识别键盘接入,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杜伽K310还可以对键盘的按键进行自定义:像改键、组合键、多媒体键等都可以在这里实现。这让我们平时使用更加的便捷。

此外杜伽K310键盘在灯光方面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别看杜伽K310仅有白光一种灯效,但是其支持的样式还是非常多的,我们可以在驱动软件的灯光模块里面进行设置,它支持雷达、波浪、呼吸、繁星、单点亮、激光、涟漪、跑马灯、打击速度响应模式等九种灯效模式。在驱动里面不光可以调节灯光模式,还可以对灯光的亮度和速度进行调节,从而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杜伽K310的宏功能也非常强大,这对于玩游戏的朋友们在使用方面更加简单便捷。操作的时候就可以快人一步。这真是游戏者的福音。并且它还可以录制宏功能。

相比较之前的键盘,我还是更喜欢这款104键的键盘德国原厂樱桃轴优秀的手感和做工,通过软件的加持可以DIY更多个性化的功能,静音红轴即使在环境特别安静的地方办公也不用担心影响到别人。杜伽白光版K310樱桃静音红轴机械键盘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方面都给我带来不错的体验。疫情期间居家办公试试这一款樱桃静音红轴机械键盘码字敲代码办公效率成倍增长。